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袁咏仪发"小三"照片醋意大发 网友喊话:大方点嘛

2019-11-29 11:46 精品歌词网
袁咏仪晒老公照片张智霖躺在地上,迈克尔·奥赫狗狗躺在他怀里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和袁咏仪结婚多年恩爱如昔,安西信行不过最近似乎出现暗涌,中国传统批八字令袁咏仪醋意十足!她在社交网分享张智霖躺在地上的照片,中国传统批八字只见有只狗狗依偎着他手臂而睡,令袁咏仪大感被冷落,公开发文问大家如何处置“小三”,泊松比符号她表示:“这位雌性动物,完全漠视我的存在,趟进他的臂弯,怎样处理好呢?”有网友开玩笑教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喽,浩方论坛大方点!”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明日之子2》选手张嫮目疑家暴女友张珂玄

    《明日之子2》选手张嫮目疑家暴女友张珂玄

    9月3日晚,音乐人张珂玄发微博长文直指男友张嫮目对其家暴,并晒出多图佐证。长文中,张珂玄列举张嫮目几大罪状,称其“单方面使用暴力数次”、“严重侵犯隐私权”、“进行各种恐吓和威胁”、“言语羞辱和诽谤,曝光…
    09-04
  • 《我家那闺女2》王鸥自曝想退休 被公司员工吐槽

    《我家那闺女2》王鸥自曝想退休 被公司员工吐槽

    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我家那闺女2》将于3月6日晚上线新一期节目。王鸥再度语出惊人,自曝不愿站在巅峰,想退休,被指“中年危?”症状加强。在与员工聚餐时,王鸥因要省钱竟然被“捶”,还被员工集体匿名吐槽。王…
    03-05
  • 《Produce 101》第一季与第二季也涉嫌投票造假

    《Produce 101》第一季与第二季也涉嫌投票造假

    14日消息,上海酷爱网韩国警方在调查《Produce48》与《ProduceX101》投票造假案时发现《Produce101》第一季与第二季也涉嫌投票造假。据媒体爆料,玛诺哈拉首尔地方警察厅在调查《Produce48》与《ProduceX101》投票造…
    11-15
  • 蔡少芬曾试图哭着骂醒陈法蓉 20年姐妹互爆秘密

    蔡少芬曾试图哭着骂醒陈法蓉 20年姐妹互爆秘密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与陈法蓉继之前《闺密厨房》后,再为经纪人公司拍摄短片《闺密大考验》,测试两人的默契及合拍程度,其间更互爆鲜为人知的秘密,挑战这段超过二十年的姐妹情。陈法蓉恋…
    02-29
  • 邱泽方解读张钧甯“感谢抬爱”:不觉得是打脸

    邱泽方解读张钧甯“感谢抬爱”:不觉得是打脸

    9月25日,邱泽大方认爱张钧甯,隔天出席活动又表示火速认爱是因为“直觉”,也没有跟正在欧洲的张钧甯先商量,女方并不知道他的说法。随后,可莎蜜儿官网张钧甯透过经纪公司首度回应与邱泽恋情,她表示:“感谢抬爱…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