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网贷点评网 > 正文

王源重庆火锅底料煮泡面 开学在即难解思乡之情

2020-02-11 15:53 精品歌词网
王源火锅底料煮泡面思乡王源火锅底料煮泡面思乡王源

  近日,51上线早知道王源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了自己用火锅底料煮泡面的故事:“所有人听我一句劝,51上线早知道不要用火锅底料煮泡面,平子知歌真的,珍妮特·耶伦辣到怀疑人生,哈尔滨建站哪个好extra extra extra spicy。”

  网友表示:“每次开学季就要嘀咕的重庆仔是想家了吧!”“哥哥照顾好自己!别吃那么辣!”“喝奶味香槟可以解辣!”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女特工团队阵容强大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女特工团队阵容强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影业出品的特工动作片《355》定档:2021年1月15日北美上映,电影于7月开机,目前正在巴黎等地拍摄。从此前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安陆组工网范冰冰暂未与其他主演汇合,有她单人开车、练拳击的画…
    08-21
  • 2020年春晚第四次彩排举行 语言类节目创历年之最

    2020年春晚第四次彩排举行 语言类节目创历年之最

    春节正向我们走来,工藤新一暴帅壁纸全球华人的春晚“年夜文化大餐”也将开宴。1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四次彩排圆满举行。流光溢彩的舞台,目不暇接的精彩节目让观众赞不绝口。《2020年…
    01-21
  • MBC推出明星情侣恋爱真人秀 如实展现交往全过程

    MBC推出明星情侣恋爱真人秀 如实展现交往全过程

    2月10日,爱海滔滔简谱据韩媒,杏田冲梨韩国MBC电视台推出明星情侣恋爱真人秀《羡慕就输了》。《羡慕就输了》是一档以现实中的明星情侣们作为主角的观察类真人秀,南哈蒙理工学院与以往明星假想恋情真人秀不同,徐小…
    02-10
  • 菜菜绪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曾去斯里兰卡捡垃圾

    菜菜绪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曾去斯里兰卡捡垃圾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菜菜绪日前看到斯里兰卡海岸堆积大量塑料废弃物的新闻,在社交网站感慨,太多的人不重视保?地球,还告白此前去斯里兰卡旅行时,在酒店前捡垃圾,只为呼吁更多人保?环境。8月28日,菜菜绪更新社…
    08-29
  • 美国电影学会公布十佳电影 《寄生虫》得特别奖

    美国电影学会公布十佳电影 《寄生虫》得特别奖

    据外媒,滕海兵美国电影学会(AFI)公布年度十佳电影,滕海兵不在评选范围(非美国片)的《寄生虫》获“特别奖”。AFI的2019年最佳影片完整名单:《1917》《别告诉她》《爱尔兰人》《乔乔兔》《小丑》《利刃出鞘》《…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