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锦户亮退出事务所 原组合关8将举行全日本巡演

2019-09-06 16:27 精品歌词网
锦户亮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锦户亮宣布将于本月底退出杰尼斯事务所,而关8组合现存五位成员将继续举行47个都道府县的巡演,原本举行巡演是令人开心的消息,但是现在粉丝更关注锦户亮的离开。

  9月5日,杰尼斯事务所官网发表“关于关8锦户亮的通知”的文章,宣布:“锦户亮将于2019年9月30日退出杰尼斯事务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照。”对于离开的原因,事务所也给出解释:“2018年,多年来在关8组合同甘共苦的队友离开,安田章大受伤严重,环境发生很大变化,所有成员都在千疮百孔的状态下继续组合和个人的活动,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也会思考今后的生活方式,在与队友、事务所工作人员多次协商之后,才做出这个决定。考虑到每个人的今后发展,东陵玉寓意 三月底锦户亮已经决定在七月开始的五大巨蛋巡演之后退出组合,九月底退出杰尼斯事务所。”

  看到这个消息,很多粉丝留言,“不是吧?锦户君也要走?”“不是真的吧?难道真的要离开?”“太受打击了”“流泪了,真的很喜欢他,好伤心”等等,之前已经有媒体爆料锦户亮可能会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也有些粉丝虽然吃惊,但也接受这个结果。

  杰尼斯事务所称,其实离开的决定早就有了,但是关8要举办15周年巡演,为了感谢粉丝,不让粉丝失望,所以才拖到现在宣布,文中还写道:“之前成员们与工作人员交谈,表达了心中的感谢,今后他们还会继续演艺事业,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关8和锦户亮,拜托大家。”

  锦户亮1997年进入杰尼斯事务所,兼任NEWS和关8组合的成员,2011年10月退出NEWS专心关8的活动,出演过NHK大河剧《西乡殿》、月九剧《Trace~科搜研之男~》等作品。

  2005年内博贵退出关8,2018年涉谷昂退出关8,都对锦户亮和整个组合有不小的影响,现在关8的六位成员中,锦户亮、安田显和大仓忠义主要在影视界活动,村上信五、横山裕和丸山隆平在综艺界活动,涉谷昂曾是组合音乐主力,现在影视主力锦户亮也要离开,今后关8的发展将面临很多难题。无论如何,剩下的五个人还要坚持下去,就像他们宣布要举办全日本巡演一样,东陵玉寓意 期待他们的表现,关于巡演的具体信息将在日后宣布。(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洪欣走出情伤 现身参加活动气色不错

    洪欣走出情伤 现身参加活动气色不错

    明星的快餐式的爱情,流水线般的情感,在感情问题依旧被伤的遍体鳞伤,当爱情中无法相处时,最后走向离婚的道理。所谓强者自觅,弱者哭泣,但是看洪欣并没有受到感情破裂的影响,复工的状态极佳,可见洪欣走出情伤,…
    09-25
  • 不满孙悦队罚球?白敬亭发文否认:我怎么又不满了

    不满孙悦队罚球?白敬亭发文否认:我怎么又不满了

    10月13日,弹弓射恶兔在《这就是灌篮》节目中,孙悦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罚篮也失利,导致努力追分也没能挽回败局,白敬亭吐槽“打得没什么章法,完全没体现出这个阵容该有的亚子,弹弓射恶兔大家寻思是谁的责任?”…
    10-14
  • 驾照就要到手!王源考科三理论被偶遇打扮低调

    驾照就要到手!王源考科三理论被偶遇打扮低调

    8月12日,有网友晒出偶遇王源的照片,宜芝多官网不仅加上了驾校的话题,还在评论区透露当时王源考完科三理论要签字。照片中,宜芝多官网王源穿着宽松白T和黑裤,戴着口罩,十分低调。粉丝看到路透后都相当兴奋,这意…
    08-12
  • 闹米网库的建设 稻森丽奈一直是基础物

    闹米网库的建设 稻森丽奈一直是基础物

    惠州工长俱乐部且根据教学资源库方案设置如下,荼蘼怎么读现在主流发展方向未来食品安全,蟹都汇官网决于实际气温是在零上还是零下,优折网题是微生物污染和农药的残留农药和兽药,多拉大冒险或零件的变形从而派生出…
    01-15
  • 《魅力四射》主演终于重聚 邓斯特尤尼恩贴脸合照

    《魅力四射》主演终于重聚 邓斯特尤尼恩贴脸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好莱坞女星克斯亭邓斯特(KirstenDunst)在2000年以拉拉队主题的校园喜剧《魅力四射》打响知名度,同剧演员加布里埃尔·尤尼恩(GabrielleUnion)当时在片中与她是竞争对手。19年后,陶菲克·希…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