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华为与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2024-03-05 14:03 精品歌词网

  

  新浪科技讯 3月5日午间消息,华为与vivo宣布已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包括5G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本专利。

  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樊志勇表示:“华为很高兴与vivo通过友好协商达成协议,相互认可彼此的知识产权价值。这份许可协议体现了行业正在共同投资基础研究,并致力于将基础研究技术标准化以共享创新成果,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五菱缤果PLUS正式上市:续航大提升 售价8.98万起
  • 评论:职业剧岂能仅凭光鲜外表吸睛

    评论:职业剧岂能仅凭光鲜外表吸睛

    由安建执导,黄轩,佟丽娅领衔主演,陈数,高露主演的《完美关系》讲述了公关合伙人卫哲,江达琳等人从单枪匹马到并肩作战,积极迎接在公关实战中遇到的压力与困难,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该剧播出后,目前在网上的评分为4.0,虽然…
    03-12
  •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5日,谷歌邮箱后缀王俊凯现身某品牌发布会。身穿短袖帅气逼人的他,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却在现场被礼炮吓出了表情包,贞德·辉夜画面十分搞笑。网友纷纷调侃:“还好我哥心脏够硬”,贞德·辉夜“王俊凯被礼炮吓到的那一瞬间太可爱了!”“…
    11-07
  • 韩女军医擅离职守为金硕珍注射疫苗 已被内部调查

    韩女军医擅离职守为金硕珍注射疫苗 已被内部调查

    防弹少年团成员Jin(金硕珍)被爆料在军队内受到身为军官的私生饭骚扰,韩国国防部已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据韩国媒体爆料,韩国陆军第28师团的女性军医官A某为亲手给Jin注射疫苗而伙同Jin服役的第5师团军医官B某,在今年1月擅自离队前往Ji…
    05-19
  • 评《灵剑山》: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不能多吃

    评《灵剑山》: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不能多吃

    原标题: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星月智汇湾不能多吃近日,朋友圈出现率,微博热搜率,各大平台点击率最多的要数一部搞笑热血古装青春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以下简称《从》)。主演许凯,张榕容并不是什么当红流量,官人放题但原著…
    11-29
  • 周慧敏晒与好友合影 穿粉外套对镜浅笑气质优雅

    周慧敏晒与好友合影 穿粉外套对镜浅笑气质优雅

    6月1日,草字头加内周慧敏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好友的合影,她穿着格纹衬衫外搭粉色外套,晋江文学城-手机版长发披肩对镜露温婉笑容,她配文道:“难得有机会与香港电台的旧同事见面。”网友纷纷评论:“和旧同事见面一定勾起太多的回忆,和…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