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布兰妮晒昂贵蛇皮高跟鞋 被粉丝痛批“浪费”

2019-08-16 17:35 精品歌词网
布兰妮晒昂贵蛇皮高跟鞋

  据外媒报道,37岁的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绝对想不到,有一种成长叫程峰 一条无心的发文会招来粉丝如此激烈的批驳。8月15日星期四,坐拥2260万粉丝的布兰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双名家设计的昂贵高跟鞋,并说自己买了四年从来没上脚。这张拍摄于布兰妮衣帽间的照片里是一只绿色印花蛇皮女鞋,鞋跟又尖又细,有一种成长叫程峰 是设计师克里斯蒂安·卢布廷(Christian Louboutin)的作品。布兰妮配文说:“四年前,我买了生平第一双克里斯汀·卢布廷的蛇皮高跟鞋,标价6000美元……但是我从来没穿过!!!”

  向来对布兰妮支持有加的粉丝这次却倒转枪口,纷纷批评她浪费了几千大洋还一副无所谓的口气。有人指出:“布兰妮,世界上还有人活不下去。”另一位粉丝说:“布兰妮,我觉得你不该炫耀你花了多少钱。没错,你买得起奢侈品,这挺好的,但拿价格说事显然没考虑那些每天艰难生活的人。”另有人向布兰妮求助:“你能帮我付学费吗,让我重返护理学校?”更多的人还是温和地建议布兰妮“把鞋子公开拍卖,卖的钱捐给非盈利女性事业。鞋子很漂亮,不该摆在盒子里闲置。”

  据预估,布兰妮的总身家达5900万美元。上个星期,有媒体从法院获得她的财务报告,显示她去年赚了250万美元,个人花费40万,包括入住豪华酒店、日常购物、旅行,以及为两个儿子买东西。 受到监管的布兰妮还向她的管理人和事务管理人支付100万的酬劳,包括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的12.8万美元。 (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姚明明登上MAMA舞台 超强实力狂吸海外粉

    姚明明登上MAMA舞台 超强实力狂吸海外粉

    12月4日,蒙庞西埃王妃中国男团UNINE登上2019MAMA日本名古屋会场的舞台担任表演嘉宾。姚明明作为UNINE中的舞蹈担当,借来的翅膀在《setitup》的表演中展现了超强的舞蹈实力和个人魅力,被众多海外粉丝追捧。姚明明也…
    12-08
  • 容祖儿晒与周润发合影:获发哥鼓励受宠若惊

    容祖儿晒与周润发合影:获发哥鼓励受宠若惊

    近日,容祖儿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周润发的合影,林佩桦并配文:“今天连发哥都给我撞到了,接收到这位我敬爱的前辈的祝福和鼓励,你说我怎么可以不激动,一路都想邀请他亲临红馆,林佩桦但他笑道,我们演唱会开始他…
    08-22
  • 林书豪为抗击新冠累计捐款已超300万人民币

    林书豪为抗击新冠累计捐款已超300万人民币

    3月14日,林书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约人民币105万)。据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博谈天下林书豪已累计捐款超300万人民币。3月14日,博谈天下林书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我…
    03-14
  • 贾静雯秀手艺给女儿剪发 波妞换发型秒变甜心公主

    贾静雯秀手艺给女儿剪发 波妞换发型秒变甜心公主

    8月5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段给波妞剪头发的视频,并配文写道:“本来想把波妞刘海留长,但真心觉得她还是适合有短刘海,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因为一剪完,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她的小坏样立刻出现,是因为眉毛吗?”视…
    08-05
  • 韩媒曝IU一直为好友雪莉守灵 却因未发文被网友骂

    韩媒曝IU一直为好友雪莉守灵 却因未发文被网友骂

    韩国歌手兼演员IU得知雪莉噩耗后在悲痛中一直守护灵堂陪伴在好友身边。18日,根据某韩媒采访结果得知IU于15日前往设有已故雪莉灵堂的首尔新村某医院殡仪馆后一直守护在灵堂。相关人士透露:“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因…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