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MWC2024逛逛联想展台:透明PC外卷手机 主打一个概念

2024-02-28 12:16 精品歌词网

  #MWC2024# 逛展台~ 每年联想都会在展台口放些吸引人的东西,去年是“内卷”笔记本,今年外卷的手机和透明的电脑。 其他产品用户不陌生了。 对了还有个自助修电脑的部分,看上去很有精神,但…没经验真的别瞎搞,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2023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发布
  • 盘点:出道25年的“电影演员”范晓萱作品

    盘点:出道25年的“电影演员”范晓萱作品

    奈飞首部华语原创剧《罪梦者》的播出,南漳水镜论坛让人们仿佛第一次见识到范晓萱的美,包括之前在综艺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中的表现,42岁的范晓萱在出道近30年之后,才终于被观众发现,她原来是如此能够超越年龄,凝固青春的美人。…
    11-05
  • 关智斌分享回家的感受报平安 做好消毒才安心入睡

    关智斌分享回家的感受报平安 做好消毒才安心入睡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关智斌(Kenny),陈家乐,何佩瑜(Jeana)及黄德斌从马来西亚返回香港,将接受14日强制居家隔离。昨天晚上一回到家里,关智斌就在社交网站同粉丝“报平安”,发长文分享回家的感受…
    03-25
  • 《野草莓》放映会:为什么我们还要看伯格曼

    《野草莓》放映会:为什么我们还要看伯格曼

    热爱电影的人总是难以绕开伯格曼的电影,重松金子伍迪·艾伦,大卫·林奇,斯坦利·库布里克,拉斯·冯·提尔……都曾提到他们的电影作品深深受到伯格曼影响。沉闷与压抑,冷冽与理智,梦境与沉思,他的作品被一代代的影人拿来学习与鉴赏…
    11-29
  •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去年接连出走合作17年的华研唱片,各自成立公司打理演艺事业,9月11日将是成军18周年纪念日,也让粉丝引颈期盼会否像去年一样合体开唱,陶广网对此华研一句话回应,表示:“没有收到申请合体事宜”。今年9月11日将…
    08-03
  • 韩星金建模推迟婚礼 将在温暖的春天举行

    韩星金建模推迟婚礼 将在温暖的春天举行

    20日金建模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两人的婚礼决定推迟”,两人原定明年1月30日举办婚礼,假行僧吉他谱但是没有确定婚礼场地。相关人员表示“有预约婚礼场地的原因,也有其他各种原因,贷易查第一家平台所以经过跟家人商量后决定推迟婚礼…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