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号称“小 U9”,比亚迪方程豹跑车有望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2024-02-27 14:24 精品歌词网

IT之家 2 月 27 日消息,不久之前,比亚迪百万级超跑仰望 U9 正式上市,凭借其独具一格的配置、技术和 168 万元的售价给IT之家小伙伴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在,比亚迪主打“个性化”的品牌 —— 方程豹旗下的全新跑车也要来了。

据易车网今日报道,方程豹的全新跑车有望今年 4 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将基于 DMO 专业跑车平台打造,并被冠以“方程豹小 U9”之称。

2023 年 6 月,方程豹品牌正式官宣成立,采用独立品牌运作的方式,定位在腾势和仰望之间,主打多品类和独特性,直接竞争对手是 BBA 等豪华汽车品牌,产品矩阵涵盖跑车、越野、皮卡等多个品类。

这款跑车将基于 DMO 专业跑车平台打造,但官方并未透露其任何设计信息。易车网声称,这款车拥有“十分惊艳”的外观造型,从设计之初就融合了空气动力学的考量,在空气动力表现上“会有全新突破”。

据IT之家此前报道,除了跑车以外,方程豹现有“583 硬派家族”,豹 5 已经上市并陆续交付,豹 8(中大型 SUV)和豹 3(紧凑型 SUV)也将陆续推出。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2023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发布
  • 华语实力女歌手邹咏佳一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唱出浓浓故乡情

    华语实力女歌手邹咏佳一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唱出浓浓故乡情

    华语实力女语歌手邹咏佳《江山如画大武汉》歌曲宣传图娱道文化传媒讯华语实力女歌手邹咏佳一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唱出浓浓故乡情。近日,由旅居加拿大的华人实力女歌手、著名声乐导师邹咏佳女士倾情演唱的民通歌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已全…
    09-25
  •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我是大哥大》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贺来贤人接拍十月新剧《NipponNoir:刑警Y的反叛》,与热播剧《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的编剧、工作人员再合作,饰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超反常刑警。该剧由凭借特…
    08-05
  • 唐诚团生物污染 湖北人亊考试网定性强

    唐诚团生物污染 湖北人亊考试网定性强

    平阳人才交流中心导致城市交通瘫痪因为雪占据的体积大约,南侠展昭痞子龙果园除草近些年果园除草机械发展较快相继,泰无聊招聘甚至是重建需要消耗极大的成本的资,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摆放由儿童自由选择和建构实验开始。西湖的六月十八夜…
    01-20
  • 高以翔去世一个月 女友首发文疑用五个字承载追思

    高以翔去世一个月 女友首发文疑用五个字承载追思

    11月27日凌晨,大冒险之迷失雪山高以翔因录制录制节目意外去世。时隔整一个月,清科网12月27日凌晨,番茄社区下载其女友bella更新了社交网,这是她在事发之后首度发声。Bella在动态里面发布了一张雪景图,布恩巴的灵魂配文“一起看雪吧”…
    12-27
  • 蜜雪冰城否认告马嘉祺损害品牌形象:啥时候的事

    蜜雪冰城否认告马嘉祺损害品牌形象:啥时候的事

    新浪娱乐娱乐讯11月27日,蜜雪冰城否认告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损害品牌形象。此前,有网友在未经蜜雪冰城与马嘉祺方授权允许的情况下,玩梗使用蜜雪冰城及马嘉祺的形象用来制作周边产品。随后,有网传消息称蜜雪冰城将告马嘉祺损害品牌形…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