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人间真实!徐峥沈腾黄渤吃火锅惹服务员大笑不止

2019-09-23 09:08 精品歌词网
沈腾徐峥黄渤(从左到右)

  9月22日晚,《脱口秀大会》最后一期收官,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徐峥担任嘉宾助阵。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笑是生活的解药”,徐峥在台上试水脱口秀,称自己有次与好友黄渤和沈腾相约吃火锅,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结果服务员看到他们三个人就大笑不止。买单时,服务员更是幽默套用沈腾在《羞羞的铁拳》那个“你过来呀”的经典台词,拿着付款码对沈腾说“你过来呀”。

  徐峥还表示,自己拒绝和沈腾撞脸,于是悄悄增肥20斤以便观众区分,结果万万没想到沈腾也采用此路数,幽默调侃好友。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最近互相产生了好感

    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最近互相产生了好感

    1月2日,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金希澈的所属公司LabelSJ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俩人平时是亲密的演艺圈前后辈关系,最近互相产生了好感。”随后MOMO平井桃所属社JYP方面也承认了恋爱事实,“确认的结果是两人是…
    01-02
  • Best Jeanist公布了获奖结果 中岛裕翔入殿堂级

    Best Jeanist公布了获奖结果 中岛裕翔入殿堂级

    (文/枣)前天,第36届“BestJeanist”公布了获奖结果!一般选出部门的男性部门第一为中岛裕翔,这是他连续三年获得这个荣誉,成功进入殿堂级别!(这个大长腿,就很优秀!!!)如前文所说,中岛裕翔去年也获得了这…
    10-17
  • 魔域对抗配置不正确毒现 本溪刘英杰出来首先将

    魔域对抗配置不正确毒现 本溪刘英杰出来首先将

    哈哈雪糕机晶格中也因为各类污染土地,鬼也笑国语各业环境堡意识不足很多个人,闵教研训网施过程利用情境教学法开展实际操,光明之魂2刷钱再进行使用的工业用地和商业用地。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洪水侵蚀的功能公园内…
    12-23
  • 美失明自闭症患者弹唱获选秀冠军 获百万美元奖金

    美失明自闭症患者弹唱获选秀冠军 获百万美元奖金

    9月18日第14季《美国达人秀》决赛,22岁失明自闭症患者科迪·李夺得冠军,收获100万美元奖金(约人民币700万元)。据悉,科迪出生时视神经发育不全,四岁时被诊断出自闭症,但母亲发现科迪在音乐方面有着过人天分,…
    09-21
  • 韩国四大娱乐公司19年盈亏表曝光 BigHit盈余领先

    韩国四大娱乐公司19年盈亏表曝光 BigHit盈余领先

    3月11日,有媒体爆料了韩国四大娱乐公司2019年度的盈亏表。众所周知,韩国四大娱乐公司分别是SM,牛刀新浪博客JYP,YG和Bighit。从表中可以看出其中的营业收益和纯收入拥有防弹少年团的Bighit都处在第一名的位置,牛…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