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曝新预告 上线流媒体

2023-09-27 11:11 精品歌词网
《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忍者神龟”新一部动画大电影《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发布新预告,最新流媒体上线,登录Paramount+

  该片8月初开始全球上映,全球票房1.67亿美元,包括北美5300万美元,中国内地950万元。

  成龙、约翰·塞纳、保罗·路德、玛娅·鲁道夫、阿尤·艾德维利、塞斯·罗根、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汉尼拔·布列斯、Post Malone、萝丝·拜恩、Micah Abbey、Shamon Brown Jr。、尼古拉斯·坎图、布雷迪·诺恩、Ice Cube、娜塔希亚·德米特里厄斯等配音,杰夫·罗韦(《智能大反攻》)执导。

  讲述忍者神龟四兄弟在远离人类世界多年之后,决定主动出击,希望能够靠他们的英勇事迹赢得纽约人民的心,并获得他们的接纳,成为正常的青少年。新朋友艾普尔也前来协助他们扳倒一个神祕的犯罪集团,但是当对方派出一支变种军团,他们很快发现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忍者神龟是一支虚构的超级英雄战队,由四只基因变异后呈现拟人形态的青少年乌龟所组成,成员的姓名源自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艺术家的名字,他们跟随一只拟人态的老鼠先生学习忍术。忍者神龟居住在纽约市曼克顿的地下水道里,他们一边在社会里隐藏自己的行踪,另一边则与小混混、恶霸、变异生物以及外星入侵者战斗。

  忍者神龟由凯文·伊斯特曼和彼得·莱尔德所创造,最早起源于幻影工作室所出版的同名漫画书,随后他们的形象拓展到动画剧、动画电影、电子游戏、玩具以及其他周边商品上。在1980年代后期到1990年早期的特许经营盛行的高峰时期,忍者神龟在全球范围获得了商业成功并收获了广泛的赞誉。2009年10月19日,忍者神龟的全部权利卖给了维亚康姆旗下的尼克儿童频道。

  忍者神龟最早于1984年出现在新罕布殊尔州多佛市由幻影工作室出版的漫画书中,这个概念源自凯文·伊斯特曼和彼得·莱尔德,他们在某个休闲夜晚一边看着糟糕电视一边进行头脑风暴时所绘出了草图。这些年轻的艺术家就利用退税款和伊斯特曼叔叔的贷款而自费发行了一本单期漫画书,而这本漫画书旨在戏仿漫威漫画的夜魔侠和新异变人,以及达沃·锡姆的蚁熊和弗兰克·米拿的浪人。自1984年以来,《忍者神龟》系列漫画书历经多家出版社。

  当授权经销商麦克·费德曼找到伊斯特曼和莱尔德寻求更广泛的销售机会时,神龟们获得了开始成为主流的机会。1986年,黑马微缩模型制作了一套高约15毫米的铅铸模型。1987年1月,伊斯特曼和莱尔德拜访了加州一家名为彩星玩具的小型玩具工厂,希望进军可动公仔市场。开发计划由公司和个人组成的富有创意的项目组负责进行,这包括由萨克斯-芬利广告代理公司的杰瑞·萨克斯所带领的以费德·沃尔夫为首的村上·沃尔夫·斯温森公司的动画师们。阿罗尼安带来了几位设计师与设定师兼作家约翰·舒尔特加盟团队,他们制定了简单的背景故事并将其用于产品的包装和推广营销上。

  (孟卿)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专家称赞青年演员自降片酬演好剧 有意义且有价值
  • TOP崔胜铉透露已离开Bigbang 正准备solo

    TOP崔胜铉透露已离开Bigbang 正准备solo

    31日,TOP崔胜铉在与粉丝的互动中表示自己已经离开Bigbang,正在准备solo。据悉,去年3月,TOP崔胜铉在采访中表示没有与YG续约、以及退出Bigbang的意愿。4月,在Bigbang时隔4年发布了回归之作《春夏秋冬(StillLife)》后,T.O.P通过个人…
    06-01
  • 高云翔案庭审第6天 曝高进房后女方取消叫车

    高云翔案庭审第6天 曝高进房后女方取消叫车

    (来源:澳洲新快网)中国影星高云翔和另一中国籍男子王晶被控去年3月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强奸1名中国籍女子的案件今天进入了庭审的第6天。和早前接受检方盘问时全程使用英文的状态相比,福娃对对碰这位因法律原因不得透露名字的女子明显…
    11-04
  • 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沈恩京成首位韩国籍影后

    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沈恩京成首位韩国籍影后

    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在东京举行颁奖礼,奥利给什么意思受新冠疫情影响,颁奖礼采用无观众的形式举行。奖单方面,藤井道人导演《新闻记者》获最佳影片,该片男女主松坂桃李,沈恩京分获最佳影帝后,清水爱理《王者天下》吉沢亮,长泽雅美…
    03-07
  • 感动!何炅跨年演唱会零点后一路小跑与谢娜拥抱

    感动!何炅跨年演唱会零点后一路小跑与谢娜拥抱

    1日晚,陕西企划平台有网友晒出一段在跨年晚会台下拍到的视频,陕西企划平台视频中何炅在零点倒数后一路小跑到谢娜面前,海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等待谢娜与自己拥抱,某科学的变速齿轮神仙友情感动粉丝。网友纷纷评论:“有一种友情叫何炅…
    01-02
  • 吉克隽逸否认险遭男粉丝强吻:只是凑过来说句话

    吉克隽逸否认险遭男粉丝强吻:只是凑过来说句话

    11月30日,朝冈实岭吉克隽逸否认自己险遭男粉丝强吻,芭儿·帕丽她在文中写道:“大家别担心啦,雷暴台地现场粉丝只是凑过来说句话,日照窝窝团没事”。据了解,近日,吉克隽逸在深圳演出,一男子上台献花时,雷暴台地突然凑近吉克隽逸,…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