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二宫和也曝婚后日常 致歉因婚讯连累岚其他队友

2019-12-17 14:14 精品歌词网
二宫和也二宫和也婚后首度接受访问二宫和也婚后首度接受访问二宫和也和伊藤绫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神武百宝箱日本组合岚的36岁成员二宫和也,上月12日宣布与拍拖5年的38岁前女主播伊藤绫子结婚后,16日与队友樱井翔现身邮政宣传活动,饥饿者杜恩婚后首度接受访问,获在场传媒送上祝福,他即笑住回答:“多谢。”他表示没想过会成为首位结婚的岚成员,又透露新婚生活过得十分普通,没有特别变化。

  二宫惊爆婚讯后,不但令不少粉丝大受打击,队友松本润及大野智更因未有公开发声明祝贺,因而传出两人与二宫反目。对此二宫表示:“这次宣布婚讯,血环熔炉无论怎样都很突然,对粉丝或对其他成员,血环熔炉也带来余波及造成困扰,真的十分抱歉。”他表示向成员报告婚讯时,四人的反应很平静:“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我们会彼此尊重,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有成员认为该在活动结束,也有人认为等巡唱结束才公布,我会尽量贴近大家的想法,然后按照自己的心意作出决定。”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艾薇儿被曝与富豪男友分手 两人派对邂逅交往一年

    艾薇儿被曝与富豪男友分手 两人派对邂逅交往一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麻辣女孩3加拿大歌手艾薇儿(AvrilLavigne)去年与美国富豪沙罗菲(FayezSarofim)的儿子菲利普(PhillipSarofim)谈恋爱,不过被曝早前分手,结束了一年的恋情。艾薇儿去年2月在一个晚饭派对与菲利…
    11-28
  • 《小美人鱼》停拍 迪士尼称将继续评估形势

    《小美人鱼》停拍 迪士尼称将继续评估形势

    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因为新冠疫情,重生之全能科学家好莱坞多部新电影宣布停拍。最新有迪士尼/福斯宣布停止旗下多部真人电影拍摄工作:本计划下周在伦敦开拍的真人版《小美人鱼》,以及正在拍摄中的漫威新片《尚…
    03-15
  • 熊黛林女儿偷亲小帅哥被抓包 萌娃大眼忽闪超可爱

    熊黛林女儿偷亲小帅哥被抓包 萌娃大眼忽闪超可爱

    12月11日,白土门女主角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一段宝贝女儿的视频,并配文:“小丫头,抓到了,贫不及素还不认。”视频中,萌娃穿着白色毛衣,邵阳都市网扎着小辫儿,大智慧证券信息港大眼水灵可爱。面前的点读机上有一…
    12-11
  • 具荷拉最后演唱画面曝光 5天前日本相约粉丝再见

    具荷拉最后演唱画面曝光 5天前日本相约粉丝再见

    韩星具荷拉昨(24日)晚惊传陈尸家中,王长喜算分器回顾她离世前几天动态,19日才在日本演出,宝生大帝当时具荷拉站在舞台上,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微笑与粉丝约定下次再见,3天后她通知公司“有事回韩国一趟”,…
    11-25
  • 王俊凯被陌生男子搂肩 反应迅速立即甩开了

    王俊凯被陌生男子搂肩 反应迅速立即甩开了

    11月19日,惠州南国影城排期王俊凯现身参加某活动,却不料被一名陌生男子强行搂住肩膀合影。好在王俊凯反应迅速,挣脱开来。不过该陌生男子的行为也是引发了网友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王俊凯身穿白色衬衣,下身穿…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