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濛方回应被冻结股权 否认被带走配合调查

2023-08-10 10:40 精品歌词网
王濛方否认被带走配合调查

  8月9日,王濛方发布声明和律师函,对今日网传的“王濛被冻结股权445万”一事作出回应,王濛方表示“被冻结”是正常维权过程中遭遇的司法诉讼,诸多不实言论纯属谣传。

  随后。王濛工作室也转发声明并表示王濛没有被带走配合调查,也没有联系不上。

  据悉,王濛为前短道速滑国家队选手,曾出任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组长,职业生涯从荣获多枚奥运金牌,世锦赛金牌。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韩剧收视:《优雅帝国》开播 《死刑投票》入榜
  • 易烊千玺发六一福利 端脚盆自拍大秀好身材

    易烊千玺发六一福利 端脚盆自拍大秀好身材

    6月1日儿童节,天津股侠新浪微博猝不及防上线易烊千玺也更新了社交网络账号,给大家发来儿童节粉丝福利。身穿枣红色老头背心的千玺端着一个粉色的洗脚盆,从自拍的角度可以看到手臂肌肉线条十分明显。千玺不仅邀请大家一起“走啊,扬华素…
    06-01
  • 吴克群拍MV忆丧母之痛泪崩 邀女友陈语安同框演出

    吴克群拍MV忆丧母之痛泪崩 邀女友陈语安同框演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新单曲《时间等过谁》MV,让·基尔希斯坦首度邀来女友陈语安同框演出,该曲讲述吴克群2018年历经锥心的丧母之痛,女友是陪伴他度过低潮的人,也很清楚遭遇到失去重要人的感觉。陈语安诠释病人视角,巴伐利亚算法“即…
    01-16
  • 《小美人鱼》停拍 迪士尼称将继续评估形势

    《小美人鱼》停拍 迪士尼称将继续评估形势

    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因为新冠疫情,重生之全能科学家好莱坞多部新电影宣布停拍。最新有迪士尼/福斯宣布停止旗下多部真人电影拍摄工作:本计划下周在伦敦开拍的真人版《小美人鱼》,以及正在拍摄中的漫威新片《尚气和十戒传奇》,雷德…
    03-15
  • 陈柏霖:现实中的爱情没有剧本 不可预测

    陈柏霖:现实中的爱情没有剧本 不可预测

    原标题:陈柏霖:现实中的爱情没有剧本,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不可预测澎湃新闻记者杨偲婷最近,陈柏霖的新剧《鳄鱼和牙签鸟》热播,他在其中饰演留学法国的学霸天才。故事包裹着建筑设计,青年创业,环保议题等外壳,同时还加入了悬疑犯…
    12-10
  • 胡歌中分长发造型曝光 网友直呼:什么发型都好帅

    胡歌中分长发造型曝光 网友直呼:什么发型都好帅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素来低调,神隐许久的他上个月被发现悄悄地现身青海。照片中惊见他留着长发,脸上满脸胡茬多了份成熟味。近日他再度拍短片替朋友新片宣传,新造型也让网友们相当惊讶。影片中,胡歌替记录片宣传,奇乐影院画面中胡歌…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