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蔡少芬晒生日视频狂笑场 张晋为爱妻打光幸福满溢

2019-09-19 15:28 精品歌词网
蔡少芬笑场蔡少芬做wink

9月19日,蔡少芬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自己生日的视频,并配文:“我生日最大!晚餐篇。”视频中,蔡少芬素颜出镜,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 身披红色宽松外套,孕肚明显。手拿红酒杯气质优雅的她,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 却在录视频过程中不断笑场。老公张晋在一旁充当“美丽必备”的灯光师,随后蔡少芬高举一杯饮料,甜蜜做wink大呼“好喝”。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最美的娘娘~”“要一直幸福下去!”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张艺谋自叹《大红灯笼高高挂》做了大胆的改编

    张艺谋自叹《大红灯笼高高挂》做了大胆的改编

    10月11日,模拟人生3造型师平遥国际电影展举办张艺谋大师班“为了电影的每一秒”,贾樟柯主持。贾樟柯提问张艺谋:在《大红灯笼高高挂》里做了哪些视觉上的处理,在一个单调的空间里把它处理的异彩纷呈?张艺谋称《…
    10-11
  • 杨洋绿洲晒表现力超强大片 眼神干净坚定展侧颜杀

    杨洋绿洲晒表现力超强大片 眼神干净坚定展侧颜杀

    11月26日,醒狮勋刀杨洋在绿洲分享了一张黑白滤镜的大片照,灵极客侧颜帅气精致极具质感。照片中,吕蒙正不受镜杨洋寸头造型出镜,灵极客五官线条硬朗,西三旗邮编眼神干净而坚定。粉丝们纷纷评论道:“呜呜呜呜呜哥…
    11-26
  • 贾静雯发博谈地震后感受 88节听歌感恩怀念父亲

    贾静雯发博谈地震后感受 88节听歌感恩怀念父亲

    贾静雯贾静雯微博配图8月8日早,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6.4级地震。贾静雯发文谈震后感受,称大自然一直不停的用它的方式來告诉我们要爱护地球的一切。同时,听了李宗盛旧歌《一首新写的旧歌》的她希望大家要珍惜和父亲…
    08-09
  • 张嘉倪印花长裙度假风十足 坐街边悠闲听歌乐趣足

    张嘉倪印花长裙度假风十足 坐街边悠闲听歌乐趣足

    12月10日,越国都城张嘉倪在绿洲晒出近照,并发文表示:“听一首歌,热血无赖按键失灵再说晚安”。在晒出的照片中,张嘉倪穿着印花长裙坐在街边,防爆钟cnpa戴着耳机,教育+兴化沉浸在音乐声中,看起来十分惬意。粉…
    12-11
  • 因肢体接触引发争议 霉霉见面会主持人发文道歉

    因肢体接触引发争议 霉霉见面会主持人发文道歉

    11月12日,西部民乐网主持人陈正飞发文向霉霉及粉丝道歉,称在舞台走位的示意互动中是对Taylor的安全考虑,若有肢体接触上不小心冒犯到Taylor的地方,在此向Taylor及喜欢Taylor的fans们道歉,百事劲乐团之后定会加倍…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