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徐敏在发文道歉 此前与南太铉均承认了吸毒

2023-06-12 10:36 精品歌词网
徐敏在

  6月12日,徐敏在发文道歉,“向所有因我受到伤害的人道歉,承蒙厚爱,曾经有一群相信我、支持我、爱我,并通过我得到了共鸣与勇气的人。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成为了我的力量与慰藉,尽管我有很多缺点,依旧收获了那么多喜爱,这样的我能给他人带去小小的帮助,真的是很大的祝福。我让如此令我感激的人失望了,真的很抱歉。我犯下的错误完全是我的责任,我会一辈子反省,尽最大的努力负起该负的责任。做一个正直的人,尽到社会中一份子的责任,努力生活”。此前警方在南太铉和徐敏在的毛发中检测出了冰毒,检测结果出来后两人均承认了吸毒。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曝唱片公司仓库员工出售霉霉未发行专辑被判刑
  • 马库斯·罗西尔通过 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

    马库斯·罗西尔通过 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

    虚拟人生2秘籍水淹的特征可以采取机械堵水的方,牛刀新浪博客水技术措施将井中多余的水排出井外有效提高油井的产,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水效果应该采用配注的形式避免产。兔兔达达兔影视到有效的桥堵作用该技术非常适合应用在高含水…
    04-10
  • 王敏德想拍古装片 难忘拍《七剑》贴满暖包

    王敏德想拍古装片 难忘拍《七剑》贴满暖包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据香港媒体报导,王敏德昨晚(1月7日)担任晚宴表演嘉宾,上台献唱英文歌。他说:“公开表演还没试过唱中文歌,孔子犹江海我的中文那么多年都那么失败,2020年一定要学好国语和广东话。(有很多内…
    01-08
  • 宠儿媳!港媒曝林峯妈妈出钱陪张馨月买婚纱

    宠儿媳!港媒曝林峯妈妈出钱陪张馨月买婚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艺人林峯,与谈恋爱一年多、年轻10岁的内地模特张馨月修成正果,有消息称两人婚期定于今年12月8日,林峯40岁生日时举行。近日,林之鹤网易博客两人的拟结婚通知书曝光,忙于拍摄剧集《使徒行者3》的林峯,林之…
    10-06
  • 蒋劲夫风波后罕见更新动态 生日当天分享这一个字

    蒋劲夫风波后罕见更新动态 生日当天分享这一个字

    9月2日是蒋劲夫28岁的生日,凌晨,他罕见更新动态,在微博发出一个“爱”字,勇猛的圣灵肩垫似感慨颇多。网友则调皮地在其评论中玩起了歌词接龙:“还没来,勇猛的圣灵肩垫天地间风云忽然变”,“情三十六计”。…
    09-02
  • 日本作曲家川口真病逝 生前曾为奥特曼创作主题曲

    日本作曲家川口真病逝 生前曾为奥特曼创作主题曲

    据日本共同社27日报道,日本知名作曲家、编曲家川口真已于20日在横滨病逝,终年83岁。他曾为特摄剧《泰罗奥特曼》和《雷欧奥特曼》创作主题曲,还为山口百惠、西乡辉彦等知名歌手创作过单曲。…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