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高以翔大哥出发接灵 悲伤戴墨镜双手合十

2019-12-02 15:27 精品歌词网
高以翔大哥

  据台湾媒体报道,奇奇颗颗说恐龙高以翔在大陆录制节目猝死,卡布西游墨魂在哪享年35岁,正值中壮年时期却骤逝,家属,亲友以及粉丝都无法接受,大体预计傍晚抵台北第一殡仪馆,设灵在对面金宝轩。下午1点左右,高以翔大哥从金宝轩出来,戴墨镜嘴巴念念有词,双手合十,准备去机场接灵。

  发生意外后,高以翔大体第一时间送往宁波殡仪馆,酷点星空后移灵杭州殡仪馆“防腐处理”,《ETtoday新闻云》特派记者直击,2日凌晨5点高以翔水晶棺转往上海,不少死忠粉丝忍不住眼泪,最后泪崩追车,“以翔,不要走!”家属煎熬6天,陪高以翔在今天回家,设灵一殡对面的金宝轩。

  高以翔长眠地金宝山位在新北金山,有“阴宅豪宅”称号,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该墓园占地广阔,天才宝贝oa园区24小时皆有工作人员巡视维护,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园区有大量植被,并找来知名雕塑家朱铭等,参与艺术墓园打造,不少已故名人选择长眠于此。至于为何选择此,王钧回应《ETtoday星光云》表示,“高爸爸是有以前的印象,他曾经去过。”ETtoday/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演唱会遇雨摔伤脚踝!周华健晒视频透露恢复状况

    演唱会遇雨摔伤脚踝!周华健晒视频透露恢复状况

    据台媒报道,周华健近日忙筹备新专辑,日前赴大陆长春开唱时,杜立巴石碟当晚暴雨不断加上在户外场地,周华健不仅没撑散陪着台下观众一同淋雨,一连唱10首歌曲,完美演唱不受大雨影响,湿身开唱也让粉丝赞爆,但他在…
    09-16
  • 防弹少年团再获黄金唱片认证 第二次得此殊荣

    防弹少年团再获黄金唱片认证 第二次得此殊荣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MAPOFTHESOUL:PERSONA》在当地时间23日获得了美国唱片业协会(RecordingIndustryAssociationofAmerica,RIAA)的黄金唱片认证。防弹少年团去年11月以《LOVEYOURSELF結‘Answer’》第一次…
    08-26
  • 杨子姗侧颜照优雅知性 绿洲自制奶油蘑菇面引食欲

    杨子姗侧颜照优雅知性 绿洲自制奶油蘑菇面引食欲

    杨子姗2月20日,小矿工冒险中文版攻略杨子姗在绿洲分享宅家日常,并配文:“换个口味!宅家易做的奶油蘑菇面来啦。不需要很多食材,滕海兵宅在家就可以做的奶油蘑菇意大利面。”照片中,杨子姗身穿灰色毛衣优雅知性…
    02-20
  • 黑粉吐槽卡妹身材肥胖 本尊回应:胖即是美

    黑粉吐槽卡妹身材肥胖 本尊回应:胖即是美

    据外媒报道,8月3日星期六,流行偶像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回应了网络上黑粉对她身材的吐槽。22岁的卡妹说为了庆祝自己热门单曲《Havana》发行两周年,她想在网上搜索一张照片作为配图。…
    08-05
  • 王源绿洲手写祝福为武汉加油 字迹工整有力超用心

    王源绿洲手写祝福为武汉加油 字迹工整有力超用心

    2月6日,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王源在绿洲分享手写接力照为武汉加油,他发文称:“春天会来,花会盛开,游戏王城之内全卡组我们一起加油”。手写祝福中他真挚地写道:“凛冬终会离去,寻仙仲夏竹马春天会来,东航e学…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