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媒体曝打雷姐与埃文订婚 两人曾多次被目击在一起

2023-03-30 13:33 精品歌词网
Lana Del Rey与Evan Winiker订婚

  据媒体报道,打雷姐Lana Del Rey与经纪人公司执行合伙人埃文Evan Winiker订婚,两人没有公开过恋情,但多次在公共场合被目击到在一起。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时尚先生》声明:不存在延长时间、多渠道售卖
  • 金素恩否认与宋再临恋爱 因同一个造型师所以见面

    金素恩否认与宋再临恋爱 因同一个造型师所以见面

    金素恩的经纪公司方面26日表示:“日本旅行是和《三兄妹》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去的,因为和宋再临是同一个造型师,所以在日本见面了,但不是热恋。”金素恩24日在ins上传了去日本东京旅行的照片,宋再临也在25日上传了访问同地点的照片。不…
    03-27
  • 港媒曝张致恒与未婚妻登记结婚 拟注册通知书曝光

    港媒曝张致恒与未婚妻登记结婚 拟注册通知书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张致恒早前突然宣布与粉丝雯雯将会结婚兼已做爸爸,中航物业oa但他被揭一脚踏五船后,形象大减,连日来他在社交网发文,公开道歉信,指对不起前任梁皓恩(April),中航物业oa更表示会做好爸爸和老公这个责任。早前…
    08-06
  • 袁咏仪帮儿子澄清绯闻 “长发美女”其实是男同学

    袁咏仪帮儿子澄清绯闻 “长发美女”其实是男同学

    近日,各得其所造句有媒体报道称袁咏仪13岁的儿子张慕童“谈恋爱”了,并加上“袁咏仪儿子情窦初开,公园内紧贴长发小美女”的抢眼标题。港媒形容对方“是个头发长长眼睛大大的美人儿,慕童一会抓着她的手臂,李华手机报价一会搭着肩膀,…
    12-11
  • 胡歌马伊琍版《繁花》或将开拍 由王家卫监制

    胡歌马伊琍版《繁花》或将开拍 由王家卫监制

    据《新民晚报》报道,遮天之永生大帝受访的静安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王家卫导演,胡歌,马伊琍主演的《繁花》即将在张园置景开机。而与此前的备案公示(2020年4月拍摄)对比,该报道中所指应该是电视剧版的《繁花》,三上悠亚番号王…
    03-21
  • 张铭恩期待与女友合作 喊话徐璐爸爸:会保护好她

    张铭恩期待与女友合作 喊话徐璐爸爸:会保护好她

    10月16日下午,“最会男友”张铭恩空降《女儿们的恋爱2》媒体群访群,和我们讲述节目录制的趣事和感悟。他坦言因为徐璐想来,自己才会陪着,节目中的那些小惊喜也是自己不断收集来的,生活中就是徐璐的“大傻”。而谈及节目中徐璐爸爸对…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