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防晒有新招!孙怡片场为耳朵涂防晒变精致girl

2019-08-12 20:32 精品歌词网
孙怡

  8月12日,孙怡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段35秒的视频,并配文:“这算vlog吗小朋友们?”视频中,安陆组工网 她身穿戏服,一边与一旁持镜的工作人员聊天,一边为耳朵涂着防晒,秒变精致女孩。

  对此,粉丝们纷纷幽默回复,安陆组工网 称:“我期待的vlog2呢”、“35秒的vlog?”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日本女星遭粉丝咸猪手 嫌犯利用瞳孔倒影锁定住处

    日本女星遭粉丝咸猪手 嫌犯利用瞳孔倒影锁定住处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晒个自拍就能招来色狼?随着手机照相功能不断升级,图片愈发清晰,一不小心就可能暴露隐私。据日本NHK电视台8日报道,一名日本女偶像晒出自拍,瞳孔映照出其所在地,导致嫌犯成功定位并对其进行骚…
    10-09
  • 新007电影延期至11月 全球影业预计损失50亿美元

    新007电影延期至11月 全球影业预计损失50亿美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人人避炎尽量减少聚集,约好一起去影院的情况能免则免,全球电影业进入寒冬期,就连龙头好莱坞亦不能幸免遭受重创,有美国综艺网站预测,今年全球电影业的票房加上制作费损失,…
    03-05
  • 陶喆妈妈透露宝贝孙子名字 是爷爷陶大伟生前所取

    陶喆妈妈透露宝贝孙子名字 是爷爷陶大伟生前所取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19日“2019与爱共舞国标慈善晚会”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办,募款晚会除了方芳芳与谢玲玲,包括胡瓜、张清芳、叶瑷菱、韩湘琴、葛蕾、郭台铭妻子曾馨莹出席,冠盖云集。陶喆妈妈陶王复蓉今也盛装…
    09-20
  • 多多与弟弟一同烤披萨 姐弟俩亲密依偎温馨十足

    多多与弟弟一同烤披萨 姐弟俩亲密依偎温馨十足

    9月14日晚,孙莉在微博罕见晒出了大女儿多多和弟弟的合影,并配文:“陪着姐姐烤pizza。”照片中,多多怀抱着弟弟,维珍宽带右手指着烤箱里的披萨,维珍宽带两人背影十分有爱。…
    09-15
  • 剪走三千烦恼丝 黄心颖换新发型“改头换面”?

    剪走三千烦恼丝 黄心颖换新发型“改头换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频频在社交网出没发黄心颖,意达钢材网16日晒出一个新形象示人,只见她剪了个齐刘海,玖易网并戴上口罩,还以英文留言叫大家注意卫生:“戴口罩,勤洗手,探索者末路好好保?置?妨暾境ね?自己。”…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