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花开归来!权志龙兑现承诺时隔两年晒照回归微博

2020-04-15 11:20 精品歌词网
权志龙两年前的约定权志龙

  4月15日,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权志龙退伍后首次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帅气写真,并发文:“花开了,我回来了。” 照片中的权志龙身穿白色西装套装,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清爽温柔,春日气息满满。

  据悉,卡莲·奥尔黛西亚权志龙曾在2018年2月份写下“下次花开的时候,再会”的微博,他时隔两年兑现诺言,粉丝们感慨万千,纷纷激动留言:“啊啊啊哥哥终于发微博了!”“我要哭了终于等到了!”“花开时再会”“欢迎王者归来”。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孙俪拍戏四月晒超厚剧本 标签贴得密密麻麻超认真

    孙俪拍戏四月晒超厚剧本 标签贴得密密麻麻超认真

    8月14日,孙俪晒出拍戏已四个月的剧组剧本,上面有密密麻麻的标记和便利贴,朽木充栋梁让网友大呼:“像回到了高三18月14日,孙俪晒出剧组剧本,感慨:“已经拍了快4个月了,可是还有这么多戏没有拍……这还不是全…
    08-14
  • 范玮琪摔倒撞伤下巴缝15针 皮肉外翻超恐怖

    范玮琪摔倒撞伤下巴缝15针 皮肉外翻超恐怖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玮琪在社交网站发文称自己摔倒流血,这次撞伤了下巴位置,龙龙卡盟平台还晒照片给大家看,伤口约两英寸但很深,皮肉外翻肌肉组织都看到,龙龙卡盟平台血淋淋很恐怖,及时去医院接受治疗,缝了15针…
    09-05
  • 龟梨和也将为东京奥运传圣火 日期路线曝光引朝圣

    龟梨和也将为东京奥运传圣火 日期路线曝光引朝圣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东京奥运将在2020年7月24日正式登场,科加斯吃掉世界开幕前受到瞩目的活动便是圣火传递,大会17日公布消息,圣火将于明年3月26日从福岛起跑,王子访校官员倒地并公布47都道府县圣火火炬手,科加斯…
    12-18
  • 娄艺潇回应红毯前转圈圈一事 称

    娄艺潇回应红毯前转圈圈一事 称"很傻很自责"

    12月18日,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娄艺潇参加某时尚盛典,海狼马克基雷在后台群访时,达隆郡的历史她回应早前在另一个红毯现场转圈圈一事,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她捂脸称:“很自责”,并解释道:“因为那个裙子转起来…
    12-19
  • 王源发文感谢粉丝:体会到作为歌手最辉煌的时刻

    王源发文感谢粉丝:体会到作为歌手最辉煌的时刻

    今日,地铁笨蛋事件王源寸头现身机场,出发伯克利。他在登机后发文感谢粉丝,表示“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个歌手最辉煌的时刻”、“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学习音乐,就是为了在未来能够把自己变得很好,带回更好的…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