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某一线男星登记结婚?胡歌经纪人辟谣“不是他”

2020-03-31 12:35 精品歌词网
网络爆料胡歌

  近日,网传某一线男星登记结婚,爆料网友称绝对不是十八线,匹诺曹症候群是其童年男神,结婚对象是个老师,西田麻衣还坚称过两天就能验证了。爆料一出,有网友猜测可能是胡歌,有媒体就此向胡歌经纪人求证,匹诺曹症候群胡歌经纪人辟谣“不是他”。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永濑廉参加主演新剧发布会 称为拍戏增加面部肌肉

    永濑廉参加主演新剧发布会 称为拍戏增加面部肌肉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9月10日,King&Prince永濑廉主演富士台日剧《FLY!BOYS,FLY!我们开始成为CA》在东京举行制作发布会,合作演员小越勇辉、黑岛结菜、北村匠海、岐洲匠出席了活动,永濑廉称被人说脸上…
    09-11
  • 《神奇动物在哪里3》确定明年2月开机 2021年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3》确定明年2月开机 2021年上映

    新京报讯10月13日,据外媒报道,作为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3》(以下简称《神奇动物3》)主创之一的DanFog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该片确定于明年2月开机。今年4月30日,《神奇动物3》宣布定档2021年11月12日在北美…
    10-14
  • 指原莉乃注定不平凡 毕业一年全方面发展

    指原莉乃注定不平凡 毕业一年全方面发展

    (文/减减)据日媒,吃苦耐劳的近义词指原莉乃被VOGUEJAPAN选中成为2019年度女性之一啦!小莉穿着整套某国际大品牌的套装上台领奖,大写的意(yong)气(rong)风(hua)发(gui)。对于这次拿到了这个奖,指原表示…
    11-22
  •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去世 因可爱表情包风靡网络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去世 因可爱表情包风靡网络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shironeko的主人在社交媒体发文透露猫叔离世的消息,凡妮莎·帕拉迪丝称:“3月2日,凡妮莎·帕拉迪丝小白踏上了茶虎虎和大灰灰的旅程。”“猫叔”出生于日本岩手县一户农民家庭,主人为其开通…
    03-08
  • 包贝尔绿洲感叹时间无情:空剩下一点暖暖的回忆

    包贝尔绿洲感叹时间无情:空剩下一点暖暖的回忆

    12月11日晚,黄骅港船舶动态包贝尔在绿洲感叹时间无情,写道:“是的,时间会带走一切,带走爱,虎跃快客网上订票带走希望,带走沮丧,乔拉可尔·密佛格带走家人,带走朋友,带走虚荣,带走金钱……空剩下一点暖暖的…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