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网贷点评网 > 正文

苹果 Vision Pro 头显新专利获批:没有 Pencil 等手写笔,虚拟场景中作画也有卓越体验

2024-03-29 11:48 精品歌词网

IT之家 3 月 29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近日公示的清单,苹果公司获得了两项 Vision Pro 相关的技术专利,即便用户在没有 Apple Pencil 等手写笔工具的情况下,也能在虚拟场景中作画。

第一项专利名为《用于头戴式设备、基于触控笔的输入系统》,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使用触控笔与虚拟世界进行交互。

Apple Pencil 固然是天然的输入设备,不过该专利中还概述了带有光发射器(可能是红外线)的新设备,可以让头显跟踪设备的位置和方向,从而实现作画。

第二项专利名为《在计算机生成的现实环境中实现绘图的技术》,追踪用户手部,用户只需要做出握笔的动作,那么在 AR 场景下你就是握着一支虚拟的笔,然后可以在画板上作画。

IT之家附上专利图,其中一个示例是你想要给现实场景中的人物画上帽子以及在天空中画上小鸟,然后可以在 Vision Pro 等头显中实现。

《消息称苹果正测试新款 Apple Pencil,支持 Vision Pro 头显》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三星在AIGC赛道上再发力:计划升级核心语音助手Bixby
  • 肖战晒长寿面庆祝28岁生日:长寿顺利 开开心心

    肖战晒长寿面庆祝28岁生日:长寿顺利 开开心心

    10月5日是肖战28岁生日,当晚肖战微博卡点10:05晒出一碗长寿面的照片,麻生芽衣配文:“长寿顺利!开开心心1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生日快乐,愿万事顺遂,毫无蹉跎1“赞赞要开心1“哥哥,麻生芽衣生日快乐!愿你万事顺遂,如愿以偿的…
    10-06
  • 最高涨幅超27%!迪士尼大幅上调流媒体服务价格

    最高涨幅超27%!迪士尼大幅上调流媒体服务价格

    大幅上调流媒体服务价格当地时间8月9日,迪士尼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新版流媒体服务价格,自2023年10月12日起,无广告版Disney+服务的月费将从10.99美元涨至13.99美元,涨幅超27%;无广告版Hulu的月费将从14.99美元涨至17.9…
    08-10
  • 七月电视剧备案发布 易烊千玺《热血传奇》再改名

    七月电视剧备案发布 易烊千玺《热血传奇》再改名

    8月8日,广电总局公示七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数据,共有74部、3030集,现当代题材占据绝对优势。正午阳光有三部剧集在其中,分别是《我的超级英雄》《落花时节》《以子之名》,万里平台泰州会场都是当代都市题材。七月备案剧目共74部…
    08-09
  • 高以翔水晶棺永眠!父母请法师诵经 安慰工作人员

    高以翔水晶棺永眠!父母请法师诵经 安慰工作人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27号,百脑通官网台湾艺人高以翔因为参加综艺节目《追我吧》而昏迷,随后被送往医院,没有多久的时间便永远地闭上了双眸。亲属在闻讯之后,重生之盾战无敌立即赶往宁波处理后续事物。11月28号凌晨,台媒走访宁波市殡仪…
    11-28
  •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歌手山姆史密斯(SamSmith)是一名出柜男同志,更准确一点的说,他是一名“酷儿”(Queer),意即认同自己的性别既非男性也非女性。山姆史密斯近来在推特上表示,希望外界要以英文代词称呼自己时,请使用“They/The…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