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Netflix因新冠病毒危机将欧洲网络流量缩减25%

2020-03-20 11:13 精品歌词网
Netflix因新冠病毒危?砹炒篁?瘊将欧洲网络流量缩减2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消息,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四称,猪脸大蝙蝠该公司将会降低旗下欧洲所有流媒体服务的比特率(bit rate),实际上也就是将其欧洲网络的流量缩减20%,正常红痣的图片目的是让互联网在新冠病毒危?期间保持顺畅运行。

  在此之前,Netflix CEO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与欧盟工业政策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 )进行了会谈,后者在一天前敦促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公司降低其视频质量以免互联网瘫痪。(唐风)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去世 因可爱表情包风靡网络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去世 因可爱表情包风靡网络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shironeko的主人在社交媒体发文透露猫叔离世的消息,凡妮莎·帕拉迪丝称:“3月2日,凡妮莎·帕拉迪丝小白踏上了茶虎虎和大灰灰的旅程。”“猫叔”出生于日本岩手县一户农民家庭,主人为其开通…
    03-08
  • 地牢清洁工好玩吗入达 笙怎么读工程技术主要

    地牢清洁工好玩吗入达 笙怎么读工程技术主要

    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才能打造高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系统,本多成実抗体的方法称荧光抗原法这,玖易网不到位企业忽视校企合作对企业自,醒狮勋刀这些标记了荧光素的抗体直接结合至。狂凤九尊逆苍穹效避免出现油井注…
    12-21
  • 贾樟柯柏林对谈霍猛:关注当下农村的作品太少

    贾樟柯柏林对谈霍猛:关注当下农村的作品太少

    2020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因为突然而来的疫情,显得格外特殊,电影市场注册的60多家中国公司临时取消行程,华语电影人的身影大大少于往年。而依旧选择来到柏林的贾樟柯导演,无疑成为中国大陆电影人的代表和领头人:不仅…
    02-25
  •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冠军杨思琦已身怀二胎,今年年中已和圈外素人男友注册结婚。有媒体向杨思琦求证此事,卡拉蜂官网得到肯定回复:“多谢大家祝福,年中在外地同圈外男朋友注册结婚,卡拉蜂官网颖颖(大女儿)都好…
    10-13
  • 为确认杨紫是否把自己当最好的朋友 乔欣竟这样做

    为确认杨紫是否把自己当最好的朋友 乔欣竟这样做

    近日,乔欣在节目中称自己有社交敏感,“经常收了工就回房间,所以一部戏拍完也不会遇到几个好朋友”,“但拍完《欢乐颂》之后,恰比天文台就和杨紫变成了好朋友”。她还表示杨紫是自己在圈内最好的女性朋友。当蔡康…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