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导演李梅夸易烊千玺有演技 称流量不是演技的敌人

2019-11-21 18:04 精品歌词网
导演李梅

  今天下午,找一个字代替吉他谱在新浪潮论坛上,板垣辰子《恋恋江湖》导演李梅驳斥老同学汪海林:流量不是演技的敌人。她表示,流量不是什么洪水猛兽,旺道网络营销软件只是一个演员是否受观众喜爱的数值,找一个字代替吉他谱你能说易烊千玺不是流量吗?能说他不是一个演员吗?他是啊!

  李梅认为,流量和演技不能在一起划分,再会演戏的人扔到草台班子一样瞎,祖尔格拉布地图如果是一个流量小生,还有一定的自我认知,又遇到了合适的剧本和靠谱的团队,这事儿基本就八九不离十了。她坦言希望(大家)不要随便给人家新人小孩扣上帽子。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陈数谈新片《长安道》:我演得很过瘾

    陈数谈新片《长安道》:我演得很过瘾

    优雅,沢井真帆知性,美丽,这些形容词任何女演员都喜欢听到吧?但陈数不是。近日,她带着新电影《长安道》来广州与影迷们见面。一到映后见面会,就跟观众说自己这次演的林白玉,“你们应该不会再用优雅,知性,美丽…
    11-04
  • 宋智孝JTBC新剧饰演单亲妈妈 上演与四个男人故事

    宋智孝JTBC新剧饰演单亲妈妈 上演与四个男人故事

    韩国女艺人宋智孝将出演JTBC电视台新剧《我们爱过吗》。《我们爱过吗》将讲述单身十四年的单亲妈妈与四个性格迥异的男人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卧春原文宋智孝已确定了饰演剧中为独自养大孩子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的单亲…
    11-14
  • 韩国青龙奖《寄生虫》获12项提名 林允儿入围影后

    韩国青龙奖《寄生虫》获12项提名 林允儿入围影后

    韩国青龙电影颁奖礼组会委公布今年的提名名单,天地无伦下载奉俊昊导演的《寄生虫》获得11个部门12项提名,成为了本届获得提名最多的作品。青龙电影颁奖礼创立于1963年,今年的青龙电影颁奖礼将于11月21日举行。吕东…
    11-01
  •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70年前的11月16日,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时任上海电影制片厂首任厂长于伶“隆重宣布中央人民政府文化部中央电影局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于伶当时还特别解释了说为什么要加个“隆重”,“因为毛主席告诉我们文艺…
    11-18
  • 大S赞小S光头造型封面正到爆 网友:拍得太像你了

    大S赞小S光头造型封面正到爆 网友:拍得太像你了

    9月8日,封丘兼职大S徐熙媛转发小S最新杂志封面照片,并称赞道:“妹妹总是惊艳到我!好酷!好有型!正到爆1原博中曝光的照片是小S徐熙娣为某杂志九月刊封面拍摄的照片,第一张小S以光头造型示人,双手中指抵在太阳…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