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海迪·克卢姆自曝有发烧症狀 想检测被医生拒绝

2020-03-15 16:03 精品歌词网
超模海蒂克隆缺席《美国达人秀》请假在家。海蒂·克隆PO出在家休养影片,表示想主动检测却被拒绝。

  据台湾媒体报道 德国超模海迪·克卢姆(Heidi Klum)活跃好莱坞,最近正担任选秀节目《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评审,但本周却临时缺席,她在Instagram曝光穿着睡衣在家休息的影片,表示自己有感冒发烧等症状,想要主动检验是否跟新冠肺炎有关,她找了2个医生却都不让她测试,令人感到十分泄气。

  稍早海迪在自己的Instagram限时动态PO上一段影片,穿着睡衣全脸素颜的她躺在床上,她对着镜头说,“大家好,阿西吧什么意思我想跟大家解释为何我没有坐在《美国达人秀》的评审椅上,也没有去工作。”

  她开始阐述自己有了一些感冒症状,阿西吧什么意思“有点发冷,但又有发烧症状,还有咳嗽,流鼻水,因为不太舒服,因此我宁可在家也不要感染给其他人,我希望只是一般感冒。”她并表示很乐意去做新冠肺炎检测,然而“我试着找了2个医生但都无法让我检测”,并在结尾希望大家都保持健康。

  海迪·克卢姆虽然是德国裔,但长期在好莱坞发展,据报导她目前所在地应该是美国,即便是名人或是有钱都无法检测是否罹患新冠肺炎,紫藤家园掀起了娱乐圈讨论。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陈伟成下月注册结婚 婚礼不请旧爱周秀娜

    陈伟成下月注册结婚 婚礼不请旧爱周秀娜

    左起:陈伟成、方泳琳、黄灏基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成、方泳琳、天堂鸟的黄灏基昨天出席《狮子会全港学生三人篮球赛》记者会,担任活动大使的陈伟成表示与大会很有缘分,正是去年参与此活动才能与未婚妻重遇,笑称大…
    10-14
  • 新片上映在即 昆凌特地发微博感谢老公周杰伦

    新片上映在即 昆凌特地发微博感谢老公周杰伦

    日前,对门对面片尾曲“天王嫂”昆凌在其主演新片《天火》上映前夕,北林vpn在微博感谢剧组人员,拉拉勾简谱表示自己第一次当女主角,戴梦得董事长很幸运结交到包括导演Simon,王学圻,北林vpn窦骁等像家人一样的伙…
    12-12
  • 曾准备结婚?郑爽卖四件套称是

    曾准备结婚?郑爽卖四件套称是"妈妈给准备的嫁妆"

    12月28日,神尾舞有网友发现郑爽在平台上挂出了一套闲置的奢华贡缎四件套。??焉缜?略毓说明了这是妈妈给她买的嫁妆,因暂时用不上,烟雨楼网游公会所以买一送一。不少网友猜测,番茄社区下载郑爽和张恒在分手之前已…
    12-29
  • 《阳光普照》获刘若英力推:让我花一周沉淀心情

    《阳光普照》获刘若英力推:让我花一周沉淀心情

    导演钟孟宏第5部作品《阳光普照》即将于11月1日在台上映,金海心老公该片用150分钟的爱刻画了一个家的模样,刘若英看完电影后花了整整一周沉淀心情,她泪推:“我的眼泪不是从眼眶里流出来的,是从心里痛出来的,这…
    11-01
  • 甜蜜紧拥吻脸颊!布鲁克林晒和女友围浴巾自拍照

    甜蜜紧拥吻脸颊!布鲁克林晒和女友围浴巾自拍照

    20岁布鲁克林长相帅气,沉默之克雷娅在哪里情史丰富,自从和“超杀女”克罗伊摩蕾兹分手后,至今已经换了3任女友。2019年12月他又被拍到和新女友《变型金刚》女主角妮可拉佩兹甜蜜现身机场,辣有道新派五味锅1月2日…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