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周扬青出门穿着被罗志祥嫌弃:你一跳舞就走光了!

2019-12-20 14:44 精品歌词网
周扬青周扬青罗志祥,秋风传奇官网周扬青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交往多年,随着同框合影的画面曝光,小两口越爱越大方,她最近在个人社交网站甜蜜抱怨男友会管自己上夜店的穿搭,“算你狠!”巧合的是,小两口12月18日真的现身北京某夜店,典韦字还刚好被网友偶遇,双方甜蜜互动更是闪瞎粉丝。

  周扬青在限时动态曝光私下和罗志祥的对话,事情是这样的,典韦字男友本来邀她一起去夜店,没想到,兴高采烈地换好衣服后被嫌弃了一番,鳞集仰流对方觉得她搭配得很奇怪,“难看死了!你换一套去!!”

  对此,周扬青一开始坚持不换衣服,“我觉得这样挺好看的!”罗志祥依然反对她穿这样出门,“你这衣服一跳舞就走光了!”这才知道男友的真正心意,“所以女孩子,你们的男朋友说你哪一套难看的时候未必是真的难看,可能只是他不想你穿,所以无论男朋友怎样打压,怒海激战修改器你都要坚信自己最正最好看!”

  周扬青决定退一步表示她会把衣服塞好,怎料气氛瞬间凝结了10秒钟,罗志祥缓缓地说:“你这样那我们不去了。”她只好换掉露蚂蚁腰性感装扮,穿成全身黑且乖乖地包紧紧,“不去真的是杀手锏。”男友看了满意地说很帅,但她晒出照片无奈表示:“请问我这样哪里帅?!我在家不也是这样穿。”

  巧合的是,有网友上传一段深夜在北京夜店偶遇罗志祥和周扬青的视频,画面中,尽管灯光忽明忽暗,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仍隐约能看到他从背后紧搂着女友跳舞,仔细看女友的打扮,最后似乎真的听他的话换成保守服装出门了。

  (ETtoday/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德雷克回应演唱会门票昂贵挨批:定价我真管不了

    德雷克回应演唱会门票昂贵挨批:定价我真管不了

    据外媒报道,木原数多2019年多伦多OVOFest庆典已经落下帷幕,但有些粉丝对德雷克却仍然颇有微词。几个星期前音乐节门票开始发售时,就有人社交网上对票价过高表示不满。一位愤怒的粉丝在社交网站上吐槽:“你在逗我…
    08-08
  • TVB自制古装剧从招牌变鸡肋 现状尴尬后继乏人

    TVB自制古装剧从招牌变鸡肋 现状尴尬后继乏人

    目前正在播出的TVB剧集《包青天再起风云》,从7月22日开播就出师不利,首周跨平台平均收视仅为21.9,成为今年以来首周收视成绩最差的剧集。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近年TVB的自制古装剧数量大幅减少:2018年仅有《翻生…
    08-15
  • 张柏芝一家遇塞车 Lucas饿到没有表情

    张柏芝一家遇塞车 Lucas饿到没有表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爱西柚网张柏芝今天和大儿子Lucas,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二儿子Quintus出门遇到塞车,原始摩斯拉她晒出和儿子在车里的照片,原始摩斯拉母子三人还说:“WeNeedFood!(我们要吃饭)”看起来好像肚子很…
    11-15
  • 《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超《药神》 升至影史第八

    《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超《药神》 升至影史第八

    《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达到31.02亿《我和我的祖国》据专资办数据,玫琳凯之窗登录2019国庆档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达到31.02亿,加拉雷斯超过《我不是药神》31亿票房的成绩,贾晓烨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8…
    12-26
  • “最理想容貌”稻叶浩志夺冠 成为最高龄冠军

    “最理想容貌”稻叶浩志夺冠 成为最高龄冠军

    据日本媒体报道,南广学院教务网人气星二代模特Matt,男性YouTuber等在社交网站分享护肤经验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男性开始关注美容,对审美意识和要求提高,杏田冲梨对于他们来说什么才是“最理想容貌”?ORICONNEWS网…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