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2020-02-23 14:54 精品歌词网
沈腾

  2月20日,鬼也笑国语武汉协和医院的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护士在微博分享了一条自己被治愈即将重新走上工作岗位的文章,文章提到了自己考研的时光以及对喜剧演员沈腾的喜爱。随后沈腾便在评论区暖心回复了这则微博:“很荣幸能够被你翻牌子!保?好自己,浜尾京介到时候武汉见,咱们一起摘了口罩笑个痛快。”语言幽默却异常温暖。

  沈腾的暖心回复也感动了很多网友:“腾哥真的超级暖呀,期待在武汉见到你。”“待到春暖花开时,鬼也笑国语我们在春天里相会。”(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阿娇为老公赖弘国诊所站台 透露生子进度:想生3个

    阿娇为老公赖弘国诊所站台 透露生子进度:想生3个

    据台湾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去年嫁给台湾帅哥医生老公赖弘国,12月9日,特地为老公投资的医美诊所站台,他们十指紧扣大方接受拍照,悠游寡断看起来相当恩爱,被问到生子进度,赖弘国表示还在进行,透露想生3个,…
    12-09
  • 五月天低调做好事 捐十辆载客汽车改善偏乡交通

    五月天低调做好事 捐十辆载客汽车改善偏乡交通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桥鸣海新北市长侯友宜今在市政会议宣布,五月天由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捐赠10辆七人座车款,作为专车,市值高达1130万元,将提供给新北乡解决长辈交通问题。五月天日前举办“Mayday201…
    01-22
  • 懒理王菲三婚传闻 李嫣晒爬山近照长腿抢镜

    懒理王菲三婚传闻 李嫣晒爬山近照长腿抢镜

    9月8日,李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美照,大山倍达写道:“12.3km”,似乎是趁着假日去登山。照片中,李嫣穿着一身运动装站在乡间小路上,被网友称赞:“又瘦腿又长”。据悉,目前李嫣正在国外留学,作为王菲与李亚鹏…
    09-08
  •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杨思琦最近宣布今年中已经与圈外男友在外地注册结婚,而且已怀孕4个月。双喜临门的思琦昨首度现身ViuTV活动,穿着deepV蛋糕裙,上围明显升级,但孕肚因裙子设计而不太明…
    10-20
  •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哪吒》夺国动最高分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哪吒》夺国动最高分

    来源:中国电影报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19年暑期档动画片调查显示,《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观众满意度87.5分,成为历史调查26部国产动画影片的满意度冠军,也创造了历史调查影片第四高分。截止到8月…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