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深夜福利!王源晒寸头侧颜帅照少年感十足

2019-10-09 11:38 精品歌词网
王源

10月9日零点,王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寸头侧颜照,并配文:“我看看谁还没睡?”照片中王源身穿白T,干净阳光,c22石器时代少年感十足。

粉丝们见此动态也纷纷评论道:“在想你 所以还没睡 不过等到源哥你了 满足!”“哥哥,c22石器时代我来看你吃什么午餐?”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郑恺晒与吴磊9年前后对比照:你发育得非常不错!

    郑恺晒与吴磊9年前后对比照:你发育得非常不错!

    11月25日,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郑恺在微博上晒出和吴磊的9年前后合照对比,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称:“9年后我证明,你发育得非常不错1据悉,两人曾在9年前有过合作,留下合照几年。这次合照又模仿了之前…
    11-25
  • 舒淇入驻绿洲称其为新玩意儿 晒墨镜自拍酷感十足

    舒淇入驻绿洲称其为新玩意儿 晒墨镜自拍酷感十足

    9月27日,舒淇通过绿洲晒出一张美照,野蛮人飞行记并配文:“喔喔喔,新玩意儿~”好奇的语气十分可爱,照片中舒淇系着安全带坐在车内,黑色的小西服与墨镜让她看起来商务气息十足,野蛮人飞行记即使逆光也能看出轮…
    09-27
  • 奥巴马联手《复联》导演拍摄首部剧情片

    奥巴马联手《复联》导演拍摄首部剧情片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3月6日,据外媒报道,米歇尔·奥巴马夫妇要与安东尼,乔·罗素兄弟共同合作奈飞新片《西缺口》。本片改编自英籍巴基斯坦裔作家穆赫辛·哈米德的畅销小说,由扬·德芒热执导,杰西卡·戈德堡…
    03-07
  • 赖冠霖机场拥挤被踩掉鞋 发文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赖冠霖机场拥挤被踩掉鞋 发文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8月16日晚,赖冠霖在微博上发长文呼吁粉丝不要接机,并指出自己在机场被踩掉是旧伤复发的左脚的球鞋,非常危险。赖冠霖表示:“将心比心,大家都是人,我不是超人。”据悉,8月16日赖冠霖现身机场,被接机的粉丝团团…
    08-17
  • 受到职场霸凌?杨璐自曝曾被女艺人要求睡浴缸

    受到职场霸凌?杨璐自曝曾被女艺人要求睡浴缸

    近日,在《各位游客请注意》中,杨璐爆料称自己做艺人助理时曾在剧组因为“帮前辈艺人拎东西而被骂”,本多成実自己怎么做只能该艺人说对就对,她说错就错。不仅如此,该女艺人还曾把他“丢在高速公路上”,因为怕黑…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