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Selina前夫女友尹馨向前辈讨教婚姻之道:一个字忍

2020-02-17 14:47 精品歌词网
尹馨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瓦利·路西法丁强与尹馨接演公视学生剧展《九孬》,诠释独居老兵与歌女的“黄昏之恋”故事,两人第一次合作,丁强笑说:“我偶尔会找她斗斗嘴。”私下尹馨则和Selina前夫张承中热恋ing,一度传出论及婚嫁,熊井友理奈片场则向丁强讨教:“怎样才能让婚姻长久?”丁强悠悠地妙答:“一个字,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忍!”

  因角色需要,尹馨涂上粉色脚趾甲油,晋江文学城作品库但没想到第二天大拇指碰伤,尹馨自己包扎起来后,还在创可贴上用粉色画笔,网上家长学校校信通化了一个指甲,让剧组形容“个性超可爱”,还说她在现场也会跟摄影师撒娇说:“有没有把我拍美一点?”但拍摄时又展现十足专业,东游记双人版还能提供建议给剧组,帮助化解年轻导演焦虑。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宋仲基离婚后首曝光 目击者称:他与之前判若两人

    宋仲基离婚后首曝光 目击者称:他与之前判若两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昔日《太阳的后裔》CP宋仲基、宋慧乔于今年7月离婚后,几乎就从韩国媒体上消失,3个月后,宋仲基终于出现身了,引起广大影迷关注他的近况。根据目击他拍片的人表示,宋仲基看起精神奕奕,和离婚那段…
    10-23
  • 赌王外孙女正面照曝光 重7斤何超盈提前两周剖腹

    赌王外孙女正面照曝光 重7斤何超盈提前两周剖腹

    8月30日消息,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盈近日产下女儿,其好友发图曝光了女儿的正面照,小脸圆嘟嘟的,优优乐淘十分可爱,并透露小朋友叫AudreyRose。何超盈是赌王何鸿燊与四姨太梁安琪的长女。8月28日,超盈生下女儿后有…
    08-31
  • 温碧霞豪掷百万购美服 被封阳光女神走到哪晴到哪

    温碧霞豪掷百万购美服 被封阳光女神走到哪晴到哪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日前已飞抵法国出席巴黎时装周,此行是应时装品牌邀请出席前晚举行的秀,温碧霞穿上一袭黑色露肩长裙晚装现身,神秘黑色中不失女神魅力。她透露被身边的人称为阳光女神…
    09-26
  • 悲伤过度!曝科比大女儿闻噩耗气喘发作 紧急送医

    悲伤过度!曝科比大女儿闻噩耗气喘发作 紧急送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27日传出搭乘直升机遇难,互联网+足球与二女儿Gianna不幸身亡,噩耗传出不仅令全世界球迷心碎不已,Kobe大女儿Natalia更爆出因伤心过度,曙光女神号导致过度…
    01-28
  • 梁静茹正式签字离婚 男方驳斥出轨:污蔑打击

    梁静茹正式签字离婚 男方驳斥出轨:污蔑打击

    12月2日,戈多克镣铐钥匙梁静茹老公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已与梁静茹签字离婚,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并对外界关于自己劈腿的传闻作出回应,玫琳凯之窗登录称外界看到的事并非事实,自己也因这些传闻收到巨大的污蔑打击。…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