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斯嘉丽谈《黑寡妇》:将探索创伤和自我怀疑

2019-11-28 16:41 精品歌词网
《黑寡妇》海报

  据外媒,来自未来的科技帝国近日,斯嘉丽·约翰逊谈到了即将于明年5月1日公映的《黑寡妇》个人电影表示,哈哈雪糕机这是一部关于自我宽恕,以及关于家庭的电影,而且将探索很多艰难的事情,比如创伤和自我怀疑。

  斯嘉丽·约翰逊说:“我想在某种程度上,我们这辈子会经历过许多次走向成熟的过程,而我们也会面临这种过渡期,你必须跨越它才能继续前进。我认为在这部电影里,这个角色正处于这样的时刻——当我们看到她时,她正面临一场真正的危?。而在整部电影,她必须在各种层面上面对自我,面对那些成就她的事物,借以让自己真正地度过这样的危?。另一方面,唯我独尊帝国论坛这也让她得以在某种程度上重新来过,骑士风云修改版进而踏入一个新的境界,那蓝商务成为一个更加脚踏实地,唯我独尊帝国论坛更加心平气和的人,这就是她的旅程。”

  据悉,此前斯嘉丽表示希望《黑寡妇》电影既不是起源故事也不是间谍故事,不想让它感觉肤浅。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近日,因节目录制现场发生冲突,李易峰粉丝与邓伦粉丝在网上产生摩擦,视觉卡盟平台并持续引发双方口角。8月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同时发表声明回应此事。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发表声明,就…
    08-17
  • 群星闪耀!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官宣卡司

    群星闪耀!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官宣卡司

    10月25日,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发布星辉熠熠的跨界明星阵容,演员、歌手齐上阵。继之前官宣演员白百何后,演员黄渤重磅加入。在音乐剧创作的过程中,黄渤凭借自己多年的表演和舞台经验,将音乐剧的主要角色…
    10-27
  •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8月6日,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北京举行媒体圆桌采访,主演巨石强森在采访时透露:本来吴京会出演该片,饰一个“很厉害的”角色,又名瓦房店站长网设定是:巨石饰演的霍布斯的团队,又名瓦房店站长网…
    08-06
  • 曝赵薇夫妇砸1.3亿新加坡购豪宅 受益人或为女儿

    曝赵薇夫妇砸1.3亿新加坡购豪宅 受益人或为女儿

    近日,新加坡某媒体报道,爱音麻里亚称赵薇黄有龙夫妇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附近的ArdmorePark买下了一套市场价值超过1.38亿人民币的公寓。据悉,赵薇黄有龙夫妇购置的这套公寓位于新加坡著名的旅游购物街乌节路上,…
    05-11
  • 吴亦凡名誉侵权案一审胜诉 侵权方道歉并赔付16万

    吴亦凡名誉侵权案一审胜诉 侵权方道歉并赔付16万

    8月6日,织田莱香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有关吴亦凡的名誉权纠纷案件通报,通报称,2019年8月5日,演员、歌手吴亦凡3例名誉权纠纷案件一审胜诉,织田莱香被告陈**、廖**、邹*因公开发布诽谤吴亦凡的内容而被判构成对…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