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Wendy骨折受伤后将休息 RedVelvet不进行集体舞台

2019-12-26 14:03 精品歌词网
red velvetwendy

  韩国SM娱乐表示在彩排中受伤的Red Velvet成员Wendy将专注于治疗及休息。

  26日,相聚点卡Red Velvet经纪公司SM娱乐通过官方立场表示在《2019 SBS歌谣大战》事前彩排时不慎从舞台坠落,导致面部受伤,幽幽美图网手腕及骨盆骨折的成员Wendy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并补充道:“艺人健康是首位,将专注于治疗及休息。4名成员在接下来的《KBS歌谣大祝祭》和《MBC歌谣大祭典》中将只参加合作舞台和MC等个人舞台,相聚点卡不进行Red Velvet舞台”。

  另外,菁优网首页Red Velvet于23日发行了Repackage专辑《The ReVe Festival‘Finale’》,开启了回归活动。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周传雄微博SM/图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朱丹女儿自弹自唱显音乐天赋 绑双羊角辫萌力十足

    朱丹女儿自弹自唱显音乐天赋 绑双羊角辫萌力十足

    8月15日早,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在微博上分享了女儿小小丹弹琴的视频,遵义梦网社区视频里小小丹扎着两个小羊角辫萌力十足,自弹自唱十分有天分。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这小小丹长大了一定是个才女1“大早上…
    08-15
  • 《上海堡垒》就使用未授权视频道歉 已做下架处理

    《上海堡垒》就使用未授权视频道歉 已做下架处理

    8月13日,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正式就未经授权使用原创视频一事做出回应,称:“由于我们工作疏忽,未经授权在微博上使用了作者@_Shawn_Wang_拍摄的作品。我们已第一时间下架相关侵权微博,联系作者诚恳道歉,并…
    08-13
  • 延相昊导演《釜山行》续作《半岛》确定今夏上映

    延相昊导演《釜山行》续作《半岛》确定今夏上映

    28日,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据多家媒体报道,延相昊导演的新电影,连接《釜山行》世界观的《半岛》确定将于今年夏天上映,并首次公开了海报。该电影是一部动作大片,讲述了《釜山行》4年之后,在成为一片废墟的土地上,…
    02-28
  • 具惠善为流浪动物捐一吨饲料 离婚不影响做公益

    具惠善为流浪动物捐一吨饲料 离婚不影响做公益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在SNS上宣布她将为流浪动物捐献一吨饲料。具惠善昨天在社交网站发布与宠物猫的合影并宣布她将为一家流浪动物救助机构捐献一吨饲料。上个月具惠善就曾将拍摄杂志写真的收入全额捐献给了独居老人援助…
    12-03
  • 《地球》后北京文化再押《攀登者》 票房超8亿

    《地球》后北京文化再押《攀登者》 票房超8亿

    新京报讯(记者张妍頔)10月8日晚间,《攀登者》上映9天票房达到8.42亿元,作为联合发行方北京文化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北京文化发布公告称,北京文化参与投资、营销和发行的电影《攀登者》已于2019年9月30日起…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