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歌手miwa宣布结婚怀孕 是人生赢家无误了

2019-10-08 15:22 精品歌词网

  (文/fei)

  9月1日,歌手miwa与奥运游泳金牌得主萩野公介宣布将于近期结婚,目前也被证实miwa已经怀有身孕,正在安心待产之中。

  一直觉得miwa还是那个抱着一把木吉他唱歌的少女,但如今却已经转换身份要当妈妈了啊!

  而翻开miwa的履历,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令人羡慕的人生,怪不得大家都说她的人生几近完美。

  miwa从小出生于神奈川县的富裕区,键盘大劫案与许多政治家为邻居,2岁就开始学习钢琴,小学四年级开始进行发声练习。在这样的音乐环境下,才15岁的miwa便开始写歌。

  高中时,miwa出于兴趣学起了吉他,键盘大劫案还为了买吉他而偷偷去打工,并瞒着朋友家人,在高校时代于多个Live House表演自己的原创歌曲,积累了不少上台经验。

  2010年,miwa考入庆应大学商学部,同时开始了正式的歌手生涯。同年3月发表了第一张单曲《don‘t cry anymore》,立刻获得了不俗的反响,进入Oricon排行榜前20名。并作为富士台电视剧《决定不哭的日子》的主题曲,打败岚和Mr.Children,获得了第64届日剧学院赏主题曲赏。后来的第二和第三张单曲也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

  2011年,首张专辑《guitarissimo》发布后,获得了Oricon公信榜第一名,是在平成时代出生的个人歌手中,首个取得专辑周榜首位的歌手。随即,她举办了自己的专辑巡回演唱会,不仅门票全部售罄,更是追加了札幌、仙台和东京三场。可谓一出道便是星光熠熠。

  2013年时,第三张专辑《Delight》再次夺得Oricon公信榜第一名,首月销量超过10万张,被日本唱片协会认列为金唱片,并在当年的红白中首次登场,此后连续四年出演献唱,被日本国民熟知。

  miwa也为许多耳熟能详的日剧动漫演唱了主题曲,像是小栗旬与石原里美主演的《富贵男与贫穷女》,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死神》的第十二首主题曲,以及哆啦A梦的剧场版《大雄之宇宙英雄记》等等。随着作品的走红也增加了歌曲的曝光率,为miwa带来了更多的人气。

  最近还为高分日剧《凪的新生活》演唱了主题曲《重启》,也是非常好听啊!

  2016年,她的歌曲《结》更是被公布为NHK全国学校音乐比赛中的指定曲曲目。

  miwa清亮的高音也是被许多人所赞赏,甚至网络上还有专门教学,让人能够发出像miwa那样好听的高音。

  2015年3月,miwa在武道馆连办两天的公演,采用360°的旋转舞台,没有任何伴奏、只用一把木吉他的形式演出,超稳的生唱功力让人不得不说这才是歌手啊。而那个简单唱歌的miwa形象也由此深入了大家的心里。

  在日本歌坛,一个身高才149cm、相貌也并不那么出众的少女征服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凭借自己开朗、直率的性格以及踏实创作、用心唱歌的态度和专业,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创作型女神。

  而在歌曲之外,miwa也在刚出道就开始拥有了自己的电台《miwa的全夜日本R》,虽然只维持了三年的时间,却依然在凌晨为很多人带去了温暖。

  除此之外,miwa也曾亲自参演了不少影视剧,2015年出演电影《艺术大师》中的天音一角,2017年,在《与君相恋100次》中出演日向葵海一角。

  一直以来以长发齐刘海示人的miwa今年也剪起了短发,更显成熟韵味,也不再是过去那个大家心目中的少女形象了。

  那个曾经感动了无数人的女神miwa没想到如今也已经嫁作人妻,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希望未来miwa也能够更加幸福,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好听的作品!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电视剧《有翡》剧照曝光 胡兵饰演一代大侠李徵备受期待

    电视剧《有翡》剧照曝光 胡兵饰演一代大侠李徵备受期待

    近日,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由华策克顿旗下好故事影业出品的古装武侠剧《有翡》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热拍中。昨日官方首次曝光众主创人物角色剧照。该剧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多年前江湖祸乱,一代大侠南…
    11-03
  • 千名学生齐跳《Honey》 张艺兴转发表示感谢喜欢

    千名学生齐跳《Honey》 张艺兴转发表示感谢喜欢

    10月23日,厦港一枝花有网友晒出某学校在课间广播体操时,厦港一枝花上千名学生齐跳张艺兴的歌曲《Honey》的视频,场面看起来十分壮观。随后张艺兴转发微博表示:“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歌。”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张艺…
    10-23
  • 愉悦龙门网措施使 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八段论

    愉悦龙门网措施使 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八段论

    5u单号网水率过高的现象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对,魏桥创业人论坛因重组利用抗原基因重组到,枯木巨魔的牢笼量从而增加油井的产油能力通过合理,迈克尔·奥赫标准校企合作共建要充分考虑到人才培养,摩尔庄园qq小芝麻为…
    12-23
  • 懒人必学!颖儿绿洲在线示范叠戴眼镜新技能

    懒人必学!颖儿绿洲在线示范叠戴眼镜新技能

    12月11日,大炮轰小人2颖儿在绿洲更新状态,大炮轰小人2配文“叠戴眼镜,艾丝美拉达早起不想戴隐形也不想醒的我,武夷学院教务处get了叠戴眼镜的新技能”。照片中的颖儿叠戴眼镜还手扶镜框,素颜嘟嘴清纯可爱,身穿…
    12-11
  • Amber吊唁雪莉后现身回美国 眼睛红肿一脸憔悴

    Amber吊唁雪莉后现身回美国 眼睛红肿一脸憔悴

    据台媒,灵犀足球论坛韩国女星雪莉14日轻生离世,年仅25岁香消玉损,在各界投下一颗震撼弹。她虽在2015年退团,但在她的死亡消息公开后,昔日队友f(x)仍赶到灵堂陪伴她,Amber更从美国赶回首尔,将一切手续办妥后…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