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张柏芝分享Quintus踢瓶盖挑战 酷炫回旋踢好靓仔

2019-12-26 13:51 精品歌词网
张柏芝二儿子Quintus帅气踢瓶盖挑战张柏芝与Quintus

  12月26日,统括理事会张柏芝在微博分享了一段二儿子Quintus踢瓶盖挑战的视频,反抗的眼差并配文:“So cool”。视频中的小Q身穿休闲夏装,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一脸兴奋地看着眼中的瓶盖,做好十足的准备大显身手,暮色巡游者响亮的一记回旋踢又酷又帅,统括理事会妈妈张柏芝看到这样的小Q感到自豪又骄傲。

  网友纷纷评论:“酷guy上线”“好靓仔!”“武功盖世”。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玄彬微博营业晒帅气侧颜照 穿米色外套显绅士儒雅

    玄彬微博营业晒帅气侧颜照 穿米色外套显绅士儒雅

    1月20日,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玄彬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帅气侧颜照,汕大百事通并配文:“度过愉快的一天。”照片中的玄彬身穿黑色高领衫,外搭米色灯芯绒西装外套,白色强盗面罩发型干净利落,百斯盾官方旗舰店双手交叉…
    01-20
  • 作为演员应不应该公布恋情?张哲瀚发文这样说

    作为演员应不应该公布恋情?张哲瀚发文这样说

    近日,铁血传奇之长征在《演员请就位》中,张哲瀚与颜卓灵演绎赵薇导演的《面具》,讲述了作为演员的茉莉(颜卓灵饰)和小飞(张哲瀚饰)原本是一对情侣,但因小飞公司不允许谈恋爱,茉莉为男友前途着想而选择分手的…
    11-17
  • 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

    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

    5月15日凌晨,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质疑其工作室“不称职,不作为,欺骗粉丝”一事,称她非常珍惜每一次机会,感谢每一个信任,荼蘼怎么读支持,给她机会的人,“因为我特别知道失去机会的滋味”。文末她表示对所有人…
    05-15
  • 网曝NINEPERCENT告别演唱会歌单 主办方:不属实

    网曝NINEPERCENT告别演唱会歌单 主办方:不属实

    10月11日,鳞集仰流网曝NINEPERCENT“限定的记忆”告别演唱会歌单,18首个人solo加3首团歌,歌单涵盖了《EIEI》《创新者》及九名成员出道后的各自的单曲等。新浪娱乐就此求证NINEPERCENT告别演唱会主办方,对方表示…
    10-11
  • 一波三折!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至11月举办

    一波三折!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至11月举办

    据香港媒体报道,互联网+足球天王周杰伦(周董)原定去年12月举行纪念入行20周年演唱会的香港站,但因当时未能预测的交通情况,圭顿财富为顾及观众安全作,主办单位宣布延期,本月底公布有关延期事宜。直至昨日(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