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倪萍发长文庆女排十一连胜 大赞郎平智慧又有爱

2019-09-30 15:46 精品歌词网
中国女排

  9月30日,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倪萍在微博发长文庆祝中国女排十一连胜,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表示“你们用十一连胜为十一献礼,这份珍贵的礼物让国人动容!就是心疼郎平,几十年的球场征战,一直是那个最勇敢坚强的战士!”同时追忆起三十几年前,因参演《中国姑娘》而与中国女排相处的日子,表示看她们训练、听她们开会、学习她们的精神……在训练场,偶尔被允许帮她们捡捡球,都满心激动!大赞女排教练“郎平是用脑子扣球的人!而今,郎平依旧是用脑子指挥着球队,是如此智慧而有爱的郎指导。”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郎导和女排队员从不让国人失望。”“她们更是女排精神的塑造者!”“中国女排,国人的骄傲。”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吴京机场遭遇“代拍”  直接开怼霸气又暖心

    吴京机场遭遇“代拍” 直接开怼霸气又暖心

    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近日,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演员吴京在机场也遭遇了“代拍”,耿直的吴京直接开恚当时吴京步履轻松,身着轻便的棉服和牛仔,华东医药商务网只简单戴了顶帽子,孤傲的烟圈也没戴口罩,似乎也没…
    12-08
  • 赖美云不参加高考:因为时间冲突 没办法参加考试

    赖美云不参加高考:因为时间冲突 没办法参加考试

    近日,孤胆枪手2炮塔秘籍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是否会参加艺考引发热议,惊梦残篇26日,出国留学迈格森赖美云在微博下方评论:“关于考试,奋力的近义词因为时间的冲突,奋力的近义词所以今年没办法按参加考试了,鬼…
    12-27
  • 时隔两个月雪莉尸检结果公布 没有他杀嫌疑结案

    时隔两个月雪莉尸检结果公布 没有他杀嫌疑结案

    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在已故女星雪莉的尸检中未查出毒药,华东交通大学校徽外力致死等他杀痕迹。正在调查雪莉死亡案的警方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玫琳凯之窗登录警方上周收到了雪莉的尸检报告,郭由美子尸检结果显示…
    12-11
  • 春晚主持人正式官宣 佟丽娅加盟北京主会场

    春晚主持人正式官宣 佟丽娅加盟北京主会场

    明星网资讯1月20日报道据报道,奥妮克希亚幼龙鼠年央视春晚主持人官宣。北京主会场:演员佟丽娅加盟,刘宪华简历与尼格买提,任鲁豫,小花仙月光瓶及央视主持人大赛评选出的新人张舒越,尹颂共同主持。这也是春晚近…
    01-22
  • 张大大晒与杨幂baby合影 好友再同框亲密无间

    张大大晒与杨幂baby合影 好友再同框亲密无间

    1月12日,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张大大在微博晒出了微博之夜现场与好友杨幂,angelababy的同框照。照片中,超日太阳股吧杨幂身披黑色披肩,圣迪奥官方网站一手抚摸着脖子。baby则在礼服外套上了黑色的羽绒服,对着镜…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