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意难平!盆栽哥新歌疑回顾与赛琳娜贝拉两段恋情

2019-11-28 14:58 精品歌词网
盆栽哥与前女友赛琳娜盆栽哥与前女友贝拉

  据外媒报道,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11月26日星期二,盆栽哥(The Weeknd)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Heartless》,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证明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还有吉吉·哈迪德(Bella Hadid)的两段恋情让29岁的他至今依旧意难平。

  盆栽哥借分手情歌《没心没肺》(Heartless)抒发了与赛琳娜和贝拉两段恋情先后泡汤之后的真实感受,歌中暗示他又重拾昔日花天酒地情场浪子的身份,不再轻易做出承诺。

  他在歌中唱道:“从来不需要婊子,魔苟斯·包格力尔是她们需要我才对/努力想找到那个能慰藉我的人/我在极速狂飙中躲避着死神/安非他明让我感觉恶心……身边的美女模特来来去去/都想爱我,我却一点都不心动。”

  盆栽与赛琳娜从2017年1月开始拍拖,志田美代子同年10月分手。在上一张专辑《My Dear Melancholy》中,淄博财经新报他唱到自己是如何心痛,以及对感情产生厌恶。当时他在一次采访中说:“你想结束一切,就像合上一个篇章。但我不想谈论感情的事,那就像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在《My Dear Melancholy》之前,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我已经写好了一整张专辑,风格一点也不忧郁,因为那时候的我和之后完全不同。”

  《没心没肺》的结尾,盆栽哥提到与赛琳娜分开后,贝拉重新回到他身边。“你重回我的生活/你从未放弃我,为什么不呢?/我永远不知道你如何看待,为什么不呢?/我独自一人过得不太好/你从我的曲调中听得明明白白。”(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曾志伟做公公?传其子曾国祥与王敏奕日本秘婚

    曾志伟做公公?传其子曾国祥与王敏奕日本秘婚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志伟儿子、现年39岁的曾国祥,与27岁女友王敏奕拍拖6年,有情人终成眷属,有传两人在日本秘婚。曾志伟开心做老爷,邀好友去日本观礼,包括余安安,刚好她在社交网站分享处身…
    09-04
  • 张嘉倪印花长裙度假风十足 坐街边悠闲听歌乐趣足

    张嘉倪印花长裙度假风十足 坐街边悠闲听歌乐趣足

    12月10日,越国都城张嘉倪在绿洲晒出近照,并发文表示:“听一首歌,热血无赖按键失灵再说晚安”。在晒出的照片中,张嘉倪穿着印花长裙坐在街边,防爆钟cnpa戴着耳机,教育+兴化沉浸在音乐声中,看起来十分惬意。粉…
    12-11
  • 偶遇吴卓林与太太街头闲逛 已与吴绮莉关系缓和

    偶遇吴卓林与太太街头闲逛 已与吴绮莉关系缓和

    10月7日晚,有网友在街头偶遇了“小龙女”吴卓林跟她的太太andi,两人手牵手边走边聊,看起来过得很不错。网友正面拍摄,吴卓林看到之后,低头回避了一下,反应非常快,似乎已经习惯了会在街头被拍。有人留言说,吴…
    10-08
  • 日本“喜剧王”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 享年70岁

    日本“喜剧王”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 享年70岁

    据NHK消息,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日本搞笑艺人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南京晓庄学院信息门户享年70岁。据悉,志村健3月17日发病,3月19日出现发热和呼吸困难症状,3月20日接受检查,志村健日前确诊新冠肺炎,要靠装叶克…
    03-30
  • 范·迪塞尔新片《喋血战士》延期,明年3月上映

    范·迪塞尔新片《喋血战士》延期,明年3月上映

    12月24日,天龙之花开无涯范·迪塞尔主演的电影《喋血战士》宣布延期,从原定的2020年2月21日推迟到2020年3月13日在北美上映。喋血战士来自勇士漫画,本是普通人的他身受重伤后,被尖端纳米技术救活,陈楚河现任女友…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