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生父疑曝光?生日宴惊现神秘外国男子

2019-11-20 16:02 精品歌词网

  11月18日,又名瓦房店站长网张柏芝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为小儿子办生日宴的照片,又名瓦房店站长网小王子Marcus迎周岁生日,詹姆斯·卡维泽躺在妈妈怀里喝奶超可爱。张柏芝分享的其中一张照片是与外国朋友合影,牛仔很忙吉他谱引网友猜测是三胎生父。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李沁分享近照记录春天 头发微湿裹棉服保暖超文艺

    李沁分享近照记录春天 头发微湿裹棉服保暖超文艺

    3月22日,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李沁在微博分享近照,并配文:“我与春”。照片中李沁在片场被厚厚的黑色羽绒服包裹着,袖子还在胸前打了一个结,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她头发微湿,渚清沙白鸟飞回皮肤白皙透嫩,…
    03-23
  • 雪莉非公开葬礼今日举行 f(x)成员送最后一程

    雪莉非公开葬礼今日举行 f(x)成员送最后一程

    据韩国媒体报道,雪莉于今日(10月17日)出殡,邱璎珞所有葬礼程序都是非公开进行的。据悉,f(x)成员将送雪莉最后一程。雪莉的粉丝吊唁活动于10月15日和16日在新村西富兰斯医院殡仪馆7号进行。此前,邱璎珞接到噩…
    10-17
  • 人民日报评经典翻拍:创作者应提高原创能力

    人民日报评经典翻拍:创作者应提高原创能力

    经典的影视作品总是具有隽永的生命力,将这些经典重新搬上荧屏,成为不少创作者的选择。近来,不少翻拍剧登陆各大卫视和视频网站,从经典老剧到青春记忆,在引发一波波回忆的同时,也引来不少争议。近年来,各类翻拍…
    08-07
  • 李一桐被嘲?谁把谁“带火”本来就是伪概念

    李一桐被嘲?谁把谁“带火”本来就是伪概念

    网络上现在出现了这样的议论:李一桐出道以来主演的作品不下10部,非梦刷钻批发平台合作的流量明星这么多,怎么就火不了呢?在网友整理的“带不火系列”名单里,李一桐名列前茅。李一桐只能在微博上自嘲“我体寒”。…
    12-14
  • 喜多川被授予特别音乐文化奖 近藤真彦代表登台

    喜多川被授予特别音乐文化奖 近藤真彦代表登台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巴布工程车3每年年底举行的音乐奖“第61届日本唱片大奖”颁奖典礼于12月30日在东京新国立剧场举行,今年七月去世的杰尼斯事务所前社长Johnny喜多川社长被授予“特别音乐文化奖”,空中降…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