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演唱会圆满完成 华晨宇绿洲晒照庆祝相约"明年见"

2019-11-18 11:29 精品歌词网
华晨宇演唱会现场华晨宇

  11月17日,林弯弯微博华晨宇火星演唱会顺利举办,圭顿财富平台他在绿洲晒出演唱会现场照庆祝,圭顿财富平台并发文称:“明年火星见!”照片中,穆熙妍微博华晨宇身穿格子长裤搭配长外套,梦之旅4攻略脸上画着涂鸦,手指向远方。两一张图中则由灯牌组成的“火星演唱会”几个大字。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明年见!”(我是弥尔)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刘嘉玲新年写真贵气十足 刘妈妈罕见出境

    刘嘉玲新年写真贵气十足 刘妈妈罕见出境

    近日,重生之九尾妖狐鸣人刘嘉玲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新年写真照,互联网+医疗带着妈妈一同出镜。照片中刘嘉玲穿紫色龙纹唐装,城田理加带翡翠首饰,王碎锵贵气十足。刘妈妈穿黑色西装外套搭配格纹衬衫,互联网+…
    02-02
  • 广电总局调配100余部作品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

    广电总局调配100余部作品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

    据广电总局消息,瓶盖对对碰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雅歌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继续加强对湖北的节目供给支持。1月30日,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广电总局宣传司紧急调配100余部优秀动画片,猪脸大蝙蝠纪录片,广播…
    01-31
  • 高以翔爸妈步出灵堂 双手合十致谢暖提醒小心台阶

    高以翔爸妈步出灵堂 双手合十致谢暖提醒小心台阶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仙道血莲花哪里多高以翔27日录制节目猝死,享年35岁。高以翔的水晶棺木2日凌晨5点从杭州殡仪馆移灵到上海,下午约2点飞机抵达桃机,百斯盾官方旗舰店高以翔二哥,女友Bella以及经纪人等在下午4点…
    12-03
  • 真人版《阿拉丁》开发续集 将呈现原创故事

    真人版《阿拉丁》开发续集 将呈现原创故事

    据外国媒体报道,东南西北风简谱迪士尼已经在开发真人电影《阿拉斗续集。制片人们考虑了六个月,搞清了续集要的方向,并请来JohnGatins(《铁甲钢拳》《迫降航班》)和AndreaBerloff(《冲出康普顿》)担任编剧。目…
    02-13
  • 对话于正:很多被批演戏不好的演员,我都合作过

    对话于正:很多被批演戏不好的演员,我都合作过

    10月下旬,家园守卫战论坛在浙江横店明清宫苑内,于正接受了界面新闻在内八家媒体的采访。由他担任发起人的综艺《演技派》那天在横店正式杀青。于正穿了一件粉色古风长衫,脸庞清瘦了不少——他用一个月的时间瘦了2…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