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杨丞琳再挑战执导MV 陈绮贞首合作“不哭不相识”

2019-11-16 09:49 精品歌词网
杨丞琳推出新歌《节日快乐》杨丞琳首度携手陈绮贞

  林怡妘/文

  杨丞琳的第11张专辑《删·拾 以后》将于11月27日发行,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首波单曲《节日快乐》,杨丞琳首度携手陈绮贞,主题是两人讨论后所呈现的成果,一开始丞琳向绮贞邀歌时 ,逃出恐怖旧宅讲述自己的心情故事,说着说着竟哭了,绮贞也跟着哭了,两人同为双子座,第一次见面用哭来做为交友的第一步,“不哭不相识”很是特别。

  杨丞琳很谢谢陈绮贞的创作和第一次献出当别人的配唱制作人,绮贞也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表示,“和丞琳合作见识到她的坚持,努力,好唱功还有好记性。谢谢她完美诠释我的歌,固安捷官网还有信任我制作过程的每一个决定。虽然这首歌由此时的她唱来,貌似在欺负我们这些单身狗,但人生谁不是无时无刻都得面对孤独的必须?#节日快乐 #请选择让明天闪耀”

  MV部分杨丞琳则与金曲导演陈映之挂名双导演,她表示,不是第一次跟陈映之导演合作,却是第一次合作执导MV,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在上回导演处女作《单》MV后,丞琳觉得当导演真的太累了,原本没想过再执导,但这次又忍不住接受这个全新的挑战。丞琳率先提出想法:“用灯光去表现节日的快乐感,用个人去表现孤独的必须。”心思细腻的她和映之导演讨论每一个镜头,每一道光束,沟通运镜,灯光效果,但想不到要和“强光”对戏可没那么简单,在强力光束中,闭上眼一张开的瞬间,视线就必须要对准镜头,不然拍起来就会失焦或是像在翻白眼。

  这首歌曲风摇滚,电吉他和鼓占了很重要的角色,逃出恐怖旧宅当吉他刷弦进入很澎拜的氛围时,丞琳希望也能搭配画面激烈的感觉,加入她狂奔的拍摄,还大胆提出一个她笑称是在“整自己”的想法,那就是淋雨的场景。丞琳表示,不知道为什么孤单给人的感觉像是站在雨中,因此除了有灯光对应歌曲的变化,到最后更用下雨去呈现孤独的凄美感。拍摄完成,丞琳边擦着淋湿的全身边表示,“整到自己但我很愿意,因为可以让整首歌更加的完整。”她也回想以前拍戏都是水直接打在脸上,根本没有办法呼吸,吞噬成尊不免赞叹当歌手是很幸福的!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101安俊英称没有故意诈骗的意图 造假案审批继续

    101安俊英称没有故意诈骗的意图 造假案审批继续

    韩国Mnet电视台选秀节目《Produce》系列负责人安俊英PD等人通过律师表达了没有故意诈骗的意图。14日上午,扬帆卡盟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21刑事部主持下,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举行了对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的公审准备…
    01-14
  • 《海螺小姐》开播50年 纪念特别剧演员全家福公开

    《海螺小姐》开播50年 纪念特别剧演员全家福公开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为庆祝富士台建台60周年,电视动画《海螺小姐》开播50周年,富士台推出《海螺小姐》真人特别剧《矶野家的人们~20年后的海螺小姐~》,宣布女星樱田日和出演矶野家的河豚田海星,还公开了2…
    09-30
  • 周杰伦深夜回复歌迷:新歌要来了 不要吓坏

    周杰伦深夜回复歌迷:新歌要来了 不要吓坏

    近日,小咪投票网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用五句同样的话回复歌迷:“新歌要来了,不要吓坏1杰伦此举预告歌迷即将回归歌坛。粉丝又惊又喜纷纷表示:“鸽鸽这个幼稚鬼好可爱,小咪投票网请快点吓坏我们1“杰伦变成复读…
    08-05
  • 韩版《拜托了冰箱》将结束放映 曾掀烹饪节目热潮

    韩版《拜托了冰箱》将结束放映 曾掀烹饪节目热潮

    29日,白鸟由荣据韩国媒体报道,秃发树机能《拜托了冰箱》最近经过讨论最终决定结束放映,将于11月25日播出最后一期。该综艺自2014年11月17日首播后,至今已播出250集,佐井的对手成为了代表的长寿节目。以MC金成柱…
    10-29
  • 水果姐不服抄袭判决将上诉:这是对正义的嘲弄

    水果姐不服抄袭判决将上诉:这是对正义的嘲弄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凯蒂·佩里(KatyPerry)和她的创作团队不愿不做一番抗争就缴械投降。上个星期,水果姐2013年热门单曲《黑马》(DarkHorse)被九人陪审团判定侵犯基督教说唱歌手、艺名Flame的马库斯·格雷(Ma…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