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网络漫画作家兼电视人金风今日结婚 女方小其9岁

2019-10-27 13:25 精品歌词网
网络漫画作家兼电视人金风

  韩媒曝网络漫画作家兼电视人金风10月26日将与小9岁的公司职员女友举行婚礼。

  据韩媒报道,扔章鱼无敌版网络漫画作家兼电视人金风将于今日与女友结婚,扔章鱼无敌版婚礼在JTBC《拜托了冰箱》中结缘的刘贤秀厨师的餐厅举行,南侠展昭痞子龙准新娘是金风小9岁的大企业职员。金风此前曾透露说“在公司非常努力的工作,多情剑客闯荡江湖希望不要曝光,荤荤大端是像我一样内向的性格”。

  据悉婚礼主持将由网络漫画作家同事李末年、周浩民担任,祝歌由陆重烷演唱。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屡获殊荣!《寄生虫》向世界证明韩国电影的力量

    屡获殊荣!《寄生虫》向世界证明韩国电影的力量

    2月10日,爱鼠绘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电影《寄生虫》获得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完美中场系统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共四项含金量十足的大奖。这不仅创造了韩国电影征战奥斯卡…
    02-12
  • 麦莉自曝因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 焦虑症再度复发

    麦莉自曝因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 焦虑症再度复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也与男友科迪·辛普森(CodySimpson)在家隔离,福田智蓝新能源不过麦莉近期接受网络访问时,匹诺曹症候群自曝因为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
    03-31
  • 《我们不能是朋友》收官 导演发文松口电影版进度

    《我们不能是朋友》收官 导演发文松口电影版进度

    据台湾媒体报道,tag的正确用途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23日大结局,有网友称赞呼应第一集“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的结尾很不错,但也有网友狂骂。面对外界各种声音,导演冯凯24日晚间说话了:“结局了…不管各位是…
    08-26
  • 志村健装人工心肺续命 日媒称其意识陷入混乱

    志村健装人工心肺续命 日媒称其意识陷入混乱

    据日媒报道,日本喜剧届天王,70岁老牌谐星志村健近日确诊新冠肺炎,长谷川夏树并入院治疗。26日凌晨,日媒《SponichiAnnex》报道称,志村健目前已被转入专门收治传染病的医院,目前被装上ECMO(人工心肺)治疗中,…
    03-26
  • 谁能成为下一个《流浪地球》?这些科幻IP有话说

    谁能成为下一个《流浪地球》?这些科幻IP有话说

    2019年春节,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影片《流浪地球》以黑马之姿出现在众人面前,不仅拿下46亿票房,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它还被赋予了一个更重要的意义——打开了中国科幻电影的大门。在《流浪地球》之后,中国…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