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韩女星崔熙瑞宣布将结婚 曾获大钟青龙百想三奖

2019-09-07 08:02 精品歌词网
崔熙瑞

  9月6日,韩国女演员崔熙瑞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了将要的结婚消息。 并说:“一到秋天就要结婚。 我想结婚。 在过去两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安静地,溪涧草堂 真正无声地进行准备,现在应该悄悄地告诉身边的人。”

  崔希瑞在2017年凭借《朴烈》中的表演,获得第54届大钟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溪涧草堂 第3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优秀新人女演员奖。2018年获得第5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用饭圈黑话叫明星

    用饭圈黑话叫明星"黑称"涉侵权 7成被告为青少年

    原标题:用饭圈黑话叫明星“黑称”涉侵权7成被告为青少年来源:法制日报aswl,理房通官网wlsw,倒贴,拉踩……这些“饭圈密语”你看得懂吗?饭圈,即粉丝对自己所属的追星群体的统称,而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却在网上使…
    12-30
  • 朴明秀妻子发虚假广告被揭发 发文致歉称会反省

    朴明秀妻子发虚假广告被揭发 发文致歉称会反省

    此前,时代赢客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以下简称食药处)9日表示,已揭发15名通过社交平台上传关于有减肥,排毒等效果产品的虚假体验等虚假,夸大广告行为的账号。其中被揭发的名单中包括MC朴明秀的妻子韩秀敏,以及…
    01-10
  • 对话于正:很多被批演戏不好的演员,我都合作过

    对话于正:很多被批演戏不好的演员,我都合作过

    10月下旬,家园守卫战论坛在浙江横店明清宫苑内,于正接受了界面新闻在内八家媒体的采访。由他担任发起人的综艺《演技派》那天在横店正式杀青。于正穿了一件粉色古风长衫,脸庞清瘦了不少——他用一个月的时间瘦了2…
    11-15
  • 呼兰:如果惨败就从头再来 尽可能塑造稳定的人设

    呼兰:如果惨败就从头再来 尽可能塑造稳定的人设

    本文转载自界面新闻记者刘燕秋本文原标题为“呼兰:如果惨败你就从头再来”每个脱口秀演员都有自己最想讲的那个话题,比如,孤独之于王建国,燃之于卡姆,呼兰最想说的就是输赢。在第二季《脱口秀大会》里,呼兰在段…
    10-15
  • 防弹少年团发文悼念Juice WRLD 曾一起合作歌曲

    防弹少年团发文悼念Juice WRLD 曾一起合作歌曲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通过社交平台悼念了已故美国说唱歌手JuiceWRLD。9日,金山夜话在线收听防弹少年团在官方推特上上传了“RestinpeaceJuiceWRLD#RIPJUICEWRLD”的文章,斩魂配置要求悼念了8日(当地时间)突然去…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