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不怕老婆吃醋?冯德伦和林熙蕾夫妇约饭吃大闸蟹

2019-10-23 14:13 精品歌词网
林熙蕾夫妇与冯德伦吃饭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林熙蕾和舒淇是好闺蜜,不定时都会见面,但这次组合就变了,林熙蕾约舒淇老公冯德伦吃大闸蟹,但不见舒淇踪影!

  林熙蕾在微博晒出老公杨晨和冯德伦的照片,三人同时在上海,难得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约吃饭,卡布西游山崩地裂而且又是吃大闸蟹的季节,当然不会放过吃蟹宴啦!见林熙蕾晒出醉蟹、蟹粉凉皮等菜式,卡布西游山崩地裂但却没有大闸蟹的照片,她留言:“大闸蟹季节,和老友吃吃喝喝,忘了拍的大闸蟹已经在我肚子里了。”相信舒淇看到一定流口水!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

    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

    明星网资讯北京时间14日凌晨,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看法,张钧甯是叫ning还是mi并送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C罗写道:“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这要求我们所有人投入最大限度的…
    03-15
  • 韩红基金会回应被举报:尊重法律规定和民政局认定

    韩红基金会回应被举报:尊重法律规定和民政局认定

    近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被举报存在违法行为,北京市民政局20日通报称,韩红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总体上运作较规范,但也发现部分投资事项公开不及时,在未取得公开募捐资格前有公开募捐行为,卡玛苏特拉已要求其限期改…
    02-21
  • 保姆称被女艺人打骂 警方:双方均未验伤暂未立案

    保姆称被女艺人打骂 警方:双方均未验伤暂未立案

    近日,华东医药商务网深圳南山一保姆哭诉因未打扫好雇主家房间,诛仙元婴品质遭曹姓女艺人打骂的事件引发热议。但雇主吴女士出具的短信表示,并非像保姆说的那样,诛仙元婴品质而是她打了女艺人一巴掌…据南山公安分…
    12-24
  • 《爱情高级定制》作者斥脑残粉:不混饭圈觉得恶心

    《爱情高级定制》作者斥脑残粉:不混饭圈觉得恶心

    3月22日晚,《爱情高级定制》原作者艾小图通过微博怒斥脑残粉,写道:“不混饭圈,不要拿饭圈那套来我这里搞。我觉得很厌烦,看到口出恶言的脑残,更觉恶心。最近的遭遇更验证了我以前的观点,一个脑残粉顶十个黑。…
    03-23
  • 网友称被《丑八怪》内涵到 腾格尔:我本无意中伤

    网友称被《丑八怪》内涵到 腾格尔:我本无意中伤

    11月10日,塔西佗效应台风稳健的萌大叔腾格尔与陈顺合作演绎《丑八怪》,把动感的音乐唱出了自己的草原风格。随即,腾格尔被网友推上了热搜,扁枝槲寄生“腾格尔唱丑八怪内涵到我”“腾格尔的硬核版《丑八怪》来了!…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