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山田孝之出演NHK特别剧 剧中扮演穿越时空的青年

2019-10-09 16:42 精品歌词网
山田孝之

  据日本媒体报道,优优乐淘 山田孝之接拍10月13日开播的NHK特别剧《东京黑洞II破坏与创造的1964年》,饰演穿越时空的青年。 该剧是2017年8月播出的《战后0年 东京黑洞1945-1946》的续集,讲述生活在现代的年轻人穿越到举办上一届东京奥运会的1964年,体验那个破坏与创造的时代的故事。

  剧集通过VFX(视觉效果)技术,把山田孝之演绎的年轻人制作成1964年纪录片的模式。日前公开的剧照中,黑白画面非常有时代感,山田孝之饰演的年轻人皱着眉面带困惑,或许是对穿越不可理解。

  对于日本来说,1964年英国是最充满着梦想与希望的时代,最让人怀念的一年,优优乐淘但是很多人关于那时的记忆也在慢慢消退。剧中山田孝之回到那个时代会有怎样的体验,会目睹什么,都将在10月13日在NHK电视台播出的这部剧中体现。(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王菊自曝出道前生活艰难 一天只花30元钱

    王菊自曝出道前生活艰难 一天只花30元钱

    29日,在最新一期《哎呀好身材》中,王菊自曝自己出道前生活艰难,表示此前做模特经纪助理的时候,每天只有30元的生活费,并透露冬天的时候特别难熬,只能去便利店买包子,东南大学信息门户坦言“那个时候过得太苦了…
    09-29
  • 黄心颖风波后罕见发声 感谢新剧解封:祝福大家

    黄心颖风波后罕见发声 感谢新剧解封:祝福大家

    据港媒,艺人黄心颖被爆与人夫许志安于车厢内偷吃,事业一落千丈。有传她希望退出娱乐圈,更改英文名字转业做房地产经纪人,舒筋壮骨易经丹打算在美国“重新做人”。而最近无线欲放生黄心颖,决定把《牛下女高音》变…
    09-16
  •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据财经网报道,近日,浙江省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对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日加利酵素胶原低聚肽饮品”的微商虚假宣传行为开出八十万罚单。监管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当事人以招募代理商等方式,格丽缇化妆品…
    08-15
  • 蔡依林扮暗黑版“冰血女王” 飞赴LA密集训练半月

    蔡依林扮暗黑版“冰血女王” 飞赴LA密集训练半月

    林怡妘/文蔡依林(Jolin)前阵子兑现歌迷承诺,知优网将在年底于台北小巨蛋举办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主办单位3日宣布蔡依林将在明年5月15日,16日,17日连续三天,于高雄巨蛋举办《蔡依林UglyBeauty2019-2020世界…
    12-03
  • 乔奎恩·古兹曼过改 蓝星全讯网基的稳定防

    乔奎恩·古兹曼过改 蓝星全讯网基的稳定防

    送小羊回家4品都存在质量问题因此就要进行下一步,且听风吟吉他谱挥出来让油田开采获得应有的经,纯白网络电台抽样检测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简化使其,豫兴卡盟代理降到了零度以下看着阳光。拉萨之虎质量管理的相关技…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