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蜘蛛侠或退出漫威 网友刷屏留言荷兰弟:不要离开

2019-08-21 16:34 精品歌词网
“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可能未来不能出现在任何一部漫威电影宇宙的作品当中, 网友刷屏留言荷兰弟:不要离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要求未来《蜘蛛侠》电影票房为两方50、50分润,遭到索尼拒绝。如果确定谈判破局,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未来不能出现在任何一部漫威电影宇宙的作品当中,未来任何一部《蜘蛛侠》都不能再提到钢铁侠、灭霸等MCU的情节。不过《Variety》指出双方目前仅是谈判陷入僵持,而《IGN》则是认为两方目前仍在谈判中,未来仍有可能改变。

  消息一出,网友灌爆“蜘蛛侠”汤姆·赫兰德Instagram、Twitter,“我要哭了”、“请告诉我不是真的”、“别离开漫威电影宇宙”、“拜託留下来”、“他们不能带你走”、“我多希望这是个噩梦,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醒来什么事也没发生”、“我们要拯救蜘蛛侠”、“迪士尼最好给我解决问题”,还有许多网友模仿他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的台词:“I don’t feel so good”比拟他彷彿再次在漫威电影宇宙灰化。

  由于索尼影业当初制作《超凡蜘蛛侠》票房、口碑都不佳,粉丝已经在担心《蜘蛛侠》电影未来的命运,不过也有网友开玩笑说:“再怎么烂,都没有《X战警:黑凤凰》烂,索尼影业完全不怕垫底。”(ETtoday/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Ella和老公合影秀恩爱 3岁劲宝委屈表情成亮点

    Ella和老公合影秀恩爱 3岁劲宝委屈表情成亮点

    据台媒报道,Ella(陈嘉桦)在2012年和老公赖斯翔结婚,至今已经8年,三上悠亚番号两人的相处方式可爱又不失温馨,在一家三口的生活中,经常可见幸福却又逗趣的画面,像是她5日分享的8周年庆祝照,就被发现儿子劲宝…
    05-06
  • 郭富城上载合照悼亡母 “从今天起活在我心中”

    郭富城上载合照悼亡母 “从今天起活在我心中”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与母亲感情深厚,前天(3月5日)他在丧礼上悲伤送别母亲最后一程。完成母亲的身后事,他前晚在社交网上载与母亲昔日开心温馨的合照,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发文怀…
    03-07
  • 如何理智追星?胡歌:大家要善用互联网

    如何理智追星?胡歌:大家要善用互联网

    据新京报经济新闻报道,白金厨师混大唐10月20日,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上未成年人保?与生态治理论坛”上,演员胡歌出席论坛中小组讨论环节。当主持人向胡歌提问如何引导粉丝正确追星时,胡歌回复,大部分粉丝…
    10-20
  • 高晓松腿伤拄拐杖外出有感 呼吁多设置无障碍设施

    高晓松腿伤拄拐杖外出有感 呼吁多设置无障碍设施

    8月4日,高晓松通过微博上传拄着拐杖出行的视频,并称因为腿伤发现北京很多地方没有无障碍通道,而导致他只能弃轮椅而练拐杖,还调侃自己又多了一项新技能。并呼吁多做些无障碍设施,让他们能出门顺畅。稍后,就有网…
    08-05
  • 向佐回忆追郭碧婷过程:主动表白 不想再擦身而过

    向佐回忆追郭碧婷过程:主动表白 不想再擦身而过

    近日,向佐接受了某时尚杂志的采访,回忆追郭碧婷过程,向佐与郭碧婷初次相遇是在3年前的巴黎时装周秀场,GVG-135当时向佐扶住了要摔倒的郭碧婷,正是因为这样二人才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2018年12月22日,碧婷陪朋…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