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杰伦晒女儿小周周画作 直呼:爸爸很骄傲

2020-01-13 19:52 精品歌词网
周杰伦晒女儿画作周杰伦,嘉兴日报电子版小周周

  1月13日,嘉兴日报电子版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女儿画的作品,海啸护符并配文:“Figurative work by Hathaway.Daddy‘s proud。(海瑟薇的形象作品,保定学院教务网爸爸很骄傲。)”

  粉丝纷纷留言:“生活中的艺术家!”“哇~这么有天赋~”“灵魂画手Hathy宝贝!”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蔡康永:看书是我的救命方法 写作可以让我平静

    蔡康永:看书是我的救命方法 写作可以让我平静

    本报讯(记者张知依)继《蔡康永的情商课》畅销百万册之后,意大利红门兰2019年冬天,蔡康永携刚刚出版的新作《蔡康永的情商课2:因为这是你的人生》到访北京言又几书店官舍店,血环熔炉并举行了新书发布会。?动现场…
    12-09
  • 儿子给艾莎喊妈妈 张歆艺绿洲自侃:原来我是公举

    儿子给艾莎喊妈妈 张歆艺绿洲自侃:原来我是公举

    3月8日,张歆艺在绿洲分享了一段儿子和袁弘在楼梯玩的视频,视频中儿子将《冰雪奇缘》中的艾莎玩偶认作了妈妈,让张歆艺幸福表示“原来我是宝宝的小公举。”3月8日,张歆艺在绿洲分享了一段儿子的视频,视频中的坨宝…
    03-08
  • 胡歌马伊琍版《繁花》或将开拍 由王家卫监制

    胡歌马伊琍版《繁花》或将开拍 由王家卫监制

    据《新民晚报》报道,遮天之永生大帝受访的静安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王家卫导演,胡歌,马伊琍主演的《繁花》即将在张园置景开机。而与此前的备案公示(2020年4月拍摄)对比,该报道中所指应该是电视剧版的《繁…
    03-21
  • 照片被口腔医院擅自用作商业宣传 周冬雨起诉获赔

    照片被口腔医院擅自用作商业宣传 周冬雨起诉获赔

    据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信消息,青瓦遮阳不避风因认为上海名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未经授权,在微信公众号“上海名嘉口腔”发布的文章中擅自使用其本人照片进行商业宣传,演员周冬雨将上海名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诉至法…
    09-05
  • 超暖心!林宥嘉演唱会上助攻歌迷求婚还附赠贺卡

    超暖心!林宥嘉演唱会上助攻歌迷求婚还附赠贺卡

    12月1日晚,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林宥嘉在微博上晒出一段演唱会上歌迷求婚成功的视频,纺织娘图片并配文:“恭喜你们,纺织娘图片求婚成功,深圳商报电子版要幸福喔!留言ㄧ是我做给你们的贺卡,谢谢杭州,下礼拜idol…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