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 四位导演公布选演员标准

2019-09-23 16:44 精品歌词网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9月23日,汤玛仕和朋友们腾讯视频出品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官宣导演海报,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将加盟该节目。

  海报上,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就演员的甄别标准、人物塑造表达等维度表达了各自的观点态度。陈凯歌的态度是“你是角色,不是角儿”,李少红的态度是“不走心,就走人”,赵薇的态度是“无惧表演,表演无矩”,郭敬明认为“演技,才是颜值”。

  观众看到的影视作品都是经过多方制作完成后的成片,但对影视创作流程、导演及演员的真实工作状态等方面缺乏清晰认知。《演员请就位》将首次以导演作为观察跟随的主角,以他们的视角去透视台前幕后整个影视行业生产链条的运作流程。据新京报了解,汤玛仕和朋友们《演员请就位》预计将于10月上线。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青春有你2》引发“回锅”质疑 选手正面回应

    《青春有你2》引发“回锅”质疑 选手正面回应

    中新网3月16日电上周六,《青春有你2》第二期播出。节目播出后,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导师团对专业度的把控曾不止一次被网友评价为严格。而在如此严格的要求之下,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依旧诞生了5个A等级。在早前节…
    03-17
  • 马丁·斯科塞斯称漫威类电影将电影院变成游乐园

    马丁·斯科塞斯称漫威类电影将电影院变成游乐园

    10月13日,伦敦国际电影节,《爱尔兰人》举行了国际首映,马钉斯科塞斯出席了新作的记者发布会。马钉斯科塞斯谈到了与Netflix的合作。由于去衰老的视觉特效使得费用猛增,2017年投资方STX和派拉蒙先后退出,在这种情…
    10-14
  • 瓦妮莎诉科比失事直升机公司:本应终止飞行计划

    瓦妮莎诉科比失事直升机公司:本应终止飞行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遗孀瓦妮莎起诉当时载有科比Gigi等9人直升飞机的公司,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该直升机驾驶员有疏忽和过失,应当终止飞行计划,且他在2015年曾违反规则…
    02-25
  • 张嘉倪做甜点需等到凌晨 买超:你休息我两点起来

    张嘉倪做甜点需等到凌晨 买超:你休息我两点起来

    11月4日晚,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张嘉倪发微博称自己做甜点需要等到凌晨两点:“我是熬到两点,崇阳事事通还是两点起来呢?”随后老公买超转发微博自觉表示:“这个的意思是你好好休息!我两点起来1网友们纷纷表示又…
    11-05
  • 高以翔老板:一切都在处理中 努力将遗体运抵台北

    高以翔老板:一切都在处理中 努力将遗体运抵台北

    据台湾媒体报道,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高以翔因拍摄实境节目《追我吧》猝死,昨在第一时间,高以翔父母,二哥高宇桥已急飞往宁波处理相关后事,微克符号而高以翔遗体究竟会以何种形式回到家乡,众说纷纭,对此他的经纪…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