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美国恐怖电影《小丑回魂2》 重夺韩国票房冠军

2019-09-10 11:21 精品歌词网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小丑回魂2》昨天在韩国动员3万107名观众,名列韩国单日票房榜第一位。《小丑回魂2》前一天曾不敌韩国动画电影《Hello Carbot》而屈居单日票房榜第二位,中国+艺术+都市网 不过仅仅一天《小丑回魂2》就重新夺回了票房冠军宝座。

  韩国爱情电影《柳烈的音乐专辑》昨天动员2万7454名观众,中国+艺术+都市网 排在了韩国单日票房榜第二位,林允儿,曹政奭主演的灾难电影《EXIT》则是以2万625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三星前“驸马”或涉及张紫妍案 二人曾密集通话

    三星前“驸马”或涉及张紫妍案 二人曾密集通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三星集团“长公主”李富真与丈夫任佑宰的离婚官司,二审结果周四(26日)出炉。法院判决两人解除婚姻关系,任佑宰获支付141亿韩元(约人民币8388万)分手费。不过夫任佑宰这笔数额仍不满意,可…
    09-28
  • 吴尊以子女名义捐款:做英雄医护人员坚强的后盾

    吴尊以子女名义捐款:做英雄医护人员坚强的后盾

    近日,山东工人报电子版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收到一笔善款,搜物网来自吴欣怡和吴鑫乐,后来才得知是吴尊以女儿NeiNei和儿子Max的名义向“守护者后盾行动”捐赠善款。随后吴尊也转发微博表示自己这几天一直在考虑如何…
    02-09
  • 心灵手巧!易烊千玺随手捏泥塑 调侃是鸵鸟引爆笑

    心灵手巧!易烊千玺随手捏泥塑 调侃是鸵鸟引爆笑

    9月25日,发型不好的日子易烊千玺工作室晒出易烊千玺随手捏的泥塑,发型不好的日子并发文表示工作人员以为是千纸鹤,却被作为老板的易烊千玺纠正:“这是鸵鸟。”网友们则纷纷表示:“好可爱啊1…
    09-26
  • 熊梓淇曝新剧不撒糖 刘芸称没有中年女演员困惑

    熊梓淇曝新剧不撒糖 刘芸称没有中年女演员困惑

    8月24日,2019风度men’suno型男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熊梓淇、董又霖、徐炳超、刘芸等明星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群访环节,熊梓淇透露新剧《国民老公2》虐心比撒糖更多,笑言:“让大家看过之后,觉得自己的生…
    08-25
  • 澳媒曝皮特新恋情 与小23岁娱乐记者擦出火花

    澳媒曝皮特新恋情 与小23岁娱乐记者擦出火花

    据澳大利亚杂志《新想法》(NewIdea)报道称,皮特和33岁的澳大利亚娱乐记者蕾妮·巴格(ReneeBargh)擦出了火花,而且报道没有用疑似恋爱这样的词语,直接写的是“是的,这是真的”(BradandRenee:‘Yes,陆逊梯卡…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