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肖战遇私生围堵拔腿飞奔 被激光笔照射视频曝光

2019-08-24 08:20 精品歌词网
肖战拔腿飞奔进电梯躲私生 肖战 肖战被激光笔照射视频曝光

  8月23日,侃膳斋棒棒鸡 一则肖战下班视频曝光,画面中肖战结束工作后在酒店门口被私生饭跟拍,在被围堵到行进艰难时,无奈直接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侃膳斋棒棒鸡 引起热议。随后,肖战近期视频再曝光,肩膀被疑似激光笔的光点照射。

  网友纷纷表示:“我去,没见过gg跑那么快!”“把人逼成这样?!?我真的无语! ”“我的妈太惨了吧看着都可怜 !”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七月电视剧备案发布 易烊千玺《热血传奇》再改名

    七月电视剧备案发布 易烊千玺《热血传奇》再改名

    8月8日,广电总局公示七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数据,共有74部、3030集,现当代题材占据绝对优势。正午阳光有三部剧集在其中,分别是《我的超级英雄》《落花时节》《以子之名》,万里平台泰州会场都是当代都市题材…
    08-09
  • 《花木兰》洛杉矶首映 甄子丹赞刘亦菲够勤奋

    《花木兰》洛杉矶首映 甄子丹赞刘亦菲够勤奋

    ■新快报记者聂青电影《花木兰》昨日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影院举行了首映式。片中主演纷纷亮相,包括刘亦菲,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甄子丹,李连杰,安佑森等都现身了红毯仪式,动画版花木兰配音温明娜也同台亮相。这是影片…
    03-12
  • 张艺谋:想要拍科幻电影 解密“爆款”养成原因

    张艺谋:想要拍科幻电影 解密“爆款”养成原因

    “我应该是中国‘跨界’创作最多的电影导演,其实这对我而言是一种学习,获益颇多。”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8日现身国家大剧院,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参加其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第三季发布会。直言想…
    08-09
  • 意大利女演员露西娅·博塞家中去世 享年89岁

    意大利女演员露西娅·博塞家中去世 享年89岁

    据外媒报道,奥利给什么意思意大利女演员露西娅·博塞因肺炎在家中去世,享年89岁。米格尔·博塞周一(3月23日)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母亲的死亡。”亲爱的朋友们……我母亲露西娅·博塞刚刚去世。她在最好的地方,”…
    03-24
  • 金南佶张娜拉结婚?新闻社辟谣:截图是合成的

    金南佶张娜拉结婚?新闻社辟谣:截图是合成的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日凌晨有网友在SNS发帖,王思聪越南后援会称截图到了新闻社Dispatch发布金南佶、张娜拉将于11月结婚的独家文章。随后D社在其主页声明,表示这则新闻的截图是合成的,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并表示并不…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