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马浚伟节目夺美国两项纪录片大奖

2019-08-27 09:54 精品歌词网
马浚伟亲自构思、监制及主持的节目在美国国际电影展的纪录片部分连夺两奖。

  图:马浚伟亲自构思、监制及主持的节目在美国国际电影展的纪录片部分连夺两奖。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亲自构思、监制及主持的社会性节目《同理-继续走》于美国国际电影展的纪录片部分夺得银奖及最佳创意奖两大奖项,昨天香港开电视特别举行祝捷会。

  马浚伟首次担纲幕后即获国际性奖项,他坦言很开心,值得纪念和有鼓励性。问会不会开拍第二辑?他指有电视台和网友都提议他再拍:“社会上其实不只7个个案,还有很多弱势社群及基层的问题未浮现出来,再开拍的话,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要先看有否赞助资金,希望这次能用原有团队,花更长时间寻找社会更多隐藏的问题。”

  问到开拍第二辑会特别选取那些题材?马浚伟表示都是以社会民生为主,他说:“近来社会气氛紧张,我没有足够智慧去分析,但我是在香港长大,看到很多朋友都不开心,情绪都受到影响,香港人情绪病也愈来愈严重,民生是最大根源,所以生活好、未来多出路就多希望,我想更深入去拆解!”

  马浚伟又透露,之前正式成立了“主创艺术坊”非牟利机构,于8月已开始营运,希望演艺娱乐事业以外,也可以做更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不过他指自己本身都有很多工作,10月会举行演唱会,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明年要拍电影及演出舞台剧,但仍分身有术。(苗菲)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第五部剧!崔建邦与老友黄宗泽合作自言紧张

    第五部剧!崔建邦与老友黄宗泽合作自言紧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崔建邦(Amigo)现时于马来西亚与黄宗泽(Bosco),魏延政妻子麦秋成等拍摄邵氏剧集《非凡三侠》。Amigo于ig放了不少照片,他留言笑谓:“古时有关羽刮骨疗伤,今有秋成刮痧聊天。”而今次已是Am…
    11-23
  • 吴彦祖出演休·杰克曼新片 两人化身情敌

    吴彦祖出演休·杰克曼新片 两人化身情敌

    吴彦祖将出演华纳的科幻爱情片《回忆》。演员还有《马戏之王》搭档休·杰克曼、丽贝卡·弗格森和桑迪·纽顿,吴彦祖饰演杰克曼的对手,充满危险感,两人都爱上弗格森的角色。《回忆》被描述为“一个烧脑的黑色爱情故…
    10-23
  • 金世正出演《我独自生活》 公开独立3个月的日常

    金世正出演《我独自生活》 公开独立3个月的日常

    3月12日,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据韩媒,gugudan成员金世正出演了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公开自己独立3个月的日常生活。在最近进行的录制中,世正在起床的同时拿着比自己脸还要大的矿泉水瓶为身体补充水分,展现出了坦…
    03-12
  • 粉丝和代拍跟拍自己撞倒路人 炎亚纶内疚发文道歉

    粉丝和代拍跟拍自己撞倒路人 炎亚纶内疚发文道歉

    24日晚,曾经最美简谱炎亚纶抵到北京机场,有不少粉丝和代拍接机,傲视千雄吧期间有人不小心撞倒了一名路人,炎亚纶关心询问后离开。刚刚,他发文向该路人道歉,神魔遮天答题器“当下没停留更久来问问您有没有受伤,…
    12-25
  • 易烊千玺郑爽仿制语音包陪你谈恋爱?警方:小心被骗!

    易烊千玺郑爽仿制语音包陪你谈恋爱?警方:小心被骗!

    仿制的明星语音包本文图片均来自红星新闻这些语音包都可以直接发上微信、QQ平台,作为自己的话对外发出。语音诈骗,作为新型的AI诈骗方式,正在离我们越来越近。网友可以直接通过买来的一条条女声语音,与聊天者对话…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