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唐嫣晒照为刘亦菲庆生 送祝福幽默调侃合影欠费

2019-08-25 14:40 精品歌词网
495a6d9egy1g6br1pq5hej21141enwmb

  8月25日是刘亦菲32岁的生日,中午,唐嫣在微博晒出一张刘亦菲的美照为其庆生,称呼其为“亲爱的茜茜公主”,写道:生日快乐呀!最美的你,拥有最美好的快乐哟!我们的合影欠费啦,柳逸璟 需补库存啦。”据悉,柳逸璟 这是唐嫣连续5年为刘亦菲庆生。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友谊长存呀,生日快乐!”“期待二人的新合影呀!”(LZQ/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超人》成KBS演艺大赏赢家!宣布:建厚要当哥哥

    《超人》成KBS演艺大赏赢家!宣布:建厚要当哥哥

    据台湾媒体报道,棠湖中学校歌韩综《超人回来了》在21日晚举办的KBS演艺大赏上成为最大赢家,不但夺下当晚最大奖的“大赏”殊荣,喜上加喜的是,足球选手朴柱昊在台上致词时惊喜宣布,“我们娜恩,建厚要有弟弟(妹…
    12-22
  • 手机游戏擅用陈小春肖像姓名 工作室发声明维权

    手机游戏擅用陈小春肖像姓名 工作室发声明维权

    9月6日,因陈小春肖像和姓名被某手机游戏擅自使用,易客满官网陈小春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声明,表示陈小春与该游戏并无任何广告代言及其他合作关系,易客满官网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必要时将采取包括诉讼在内的法律手…
    09-06
  • 张杰方终止与艺想天开合作 并宣布取消五场巡演

    张杰方终止与艺想天开合作 并宣布取消五场巡演

    9月28日,张杰工作室再发声明,终止与艺想天开公司合作,并取消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金华站、合肥站、武汉站、南宁站和昆明站五场演唱会。同时称将歌迷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求艺想天开公司尽快退票。9月27日,张…
    09-28
  • 宠妻狂魔!周杰伦为昆凌新片写歌 新歌电影院见

    宠妻狂魔!周杰伦为昆凌新片写歌 新歌电影院见

    12月7日,河源协和“宠妻狂魔”周杰伦更新个人社交网站,发明工坊3苍之巨神表明自己的新歌是老婆昆凌主演新片《天火》的主题曲。“写一首好听的歌不用太久,芭比做披萨只要有感觉就行”,芭比做披萨这次新歌直接电影…
    12-08
  • 美K力挺前男友帕丁森扮演蝙蝠侠:他是唯一人选

    美K力挺前男友帕丁森扮演蝙蝠侠:他是唯一人选

    9月8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宣传新片《茜宝》时,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美K)被问到《暮光之城》搭档兼前男友罗伯特-帕丁森扮演蝙蝠侠时表示支持,她说:“我觉得他是唯一能演这个角色的人,南师大菁林园我真为他高兴…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