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张艺兴自曝会听经济学课程:我想寻求不同的知识

2019-08-20 16:12 精品歌词网
张艺兴自曝平时会听薛兆丰的经济学课程

  近日,句子迷网站 张艺兴在短片中自曝平时会听薛兆丰的经济学课程,他表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想寻求更多的知识”,“薛兆丰老师讲的经济学能让我们容易理解”。

  此外,他还称平时会将一些经济学的原理公式“套用到自己的感受或平时经历的一些事上,句子迷网站 看是不是那个结果,就挺有意思的“。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泰国确诊数破两千 综艺主持人嘉宾戴护目镜遮全脸

    泰国确诊数破两千 综艺主持人嘉宾戴护目镜遮全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截至8日为止,确诊累计2369例,当地购物商场,美容院,南航退出天合联盟餐厅4月底全部关闭,普吉岛封岛1个月,再加上晚上实施宵禁,违规出门还要被罚钱。疫情同时重创娱乐…
    04-09
  • 厦门布局打造科技影都 5G时代中国电影要变天

    厦门布局打造科技影都 5G时代中国电影要变天

    10月18日,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指导,由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厦门集美区人民政府、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主办的2019厦门国际电影科技与虚拟…
    10-21
  • 美疫情升温电影延档停拍 好莱坞恐损失200亿美元

    美疫情升温电影延档停拍 好莱坞恐损失200亿美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升温,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让娱乐业陷入空前危?,51上线早知道继《007:无暇赴死》,《速度与激情9》,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花木兰》等强片先后宣布延档后,14日各大电影公司更纷纷宣…
    03-15
  • 唐嫣晒自拍分享近日状态:天天免费汗蒸皮肤好

    唐嫣晒自拍分享近日状态:天天免费汗蒸皮肤好

    8月27日,唐嫣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近日状态:“最近皮肤应该很好,毕竟天天免费汗蒸,赵本六青龙社流汗的感觉…真好(是的,赵本六青龙社图文不符)”同时配上了一张美照,照片中的唐嫣戴着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搭配…
    08-27
  • 张书豪健身房晒肌肉 女友欧阳妮妮姿势奇怪趴一旁

    张书豪健身房晒肌肉 女友欧阳妮妮姿势奇怪趴一旁

    据香港媒体报道,夜里挑灯看剑张书豪之前在社交平台上手滑误发文,认爱欧阳妮妮,最近两人为合演的新剧到新加坡宣传,张书豪在健身房里面自拍,不过却意外发现一个亮点,还与大家分享,让网友都笑翻!张书豪在社交平…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