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欧阳娜娜王源与伯克利校长合影 笑容满面心情好

2019-10-09 10:33 精品歌词网
欧阳娜娜王源与伯克利校长合影

  10月9日,欧阳娜娜王源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校长、国际招生办主任合影,5u单号网笑容满面心情好。

  今年年初王源在微博上晒出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通知书,成为欧阳娜娜的学弟,5u单号网希望俩人在国外的学习一切顺利,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杨丞琳发文感谢新歌创作伙伴 透露李荣浩参与作词

    杨丞琳发文感谢新歌创作伙伴 透露李荣浩参与作词

    12月16日,杨丞琳在微博发长文感谢新歌创作伙伴,帮助她完成了两首特别优秀的作品,并透露其中李荣浩也参与作词。杨丞琳首先感谢作曲人:“我是透过私信,自己跟林家谦联系的。他一口气给了我超过十首自己创作的单曲…
    12-17
  • 高以翔头七挚友曝憾事:出事前本打算向女友求婚

    高以翔头七挚友曝憾事:出事前本打算向女友求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上月27日在宁波录制《追我吧》节目猝逝,亲友3日在灵堂为他举办头七,高以翔女友Bella戴墨镜,穿着高以翔的黑色外套现身,未发一语,爸妈,哥哥们及经纪公司老板王钧,丘秀珠夫妇,走进灵堂时难…
    12-04
  • 欧阳娜娜王源与伯克利校长合影 笑容满面心情好

    欧阳娜娜王源与伯克利校长合影 笑容满面心情好

    10月9日,欧阳娜娜王源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校长、国际招生办主任合影,5u单号网笑容满面心情好。今年年初王源在微博上晒出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通知书,成为欧阳娜娜的学弟,5u单号网希望俩人在国外的学习一切顺利,可以…
    10-09
  • 平台悬疑剧场对垒 短小精悍融入爱情科幻动作元素

    平台悬疑剧场对垒 短小精悍融入爱情科幻动作元素

    近日,各大平台的悬疑剧场开始对垒上新剧,十多部短剧集悬疑剧或将高密度上线轰炸观众,对习惯了看长剧的观众来说,这无疑是释放了一个信号,国产影视也可以做好悬疑剧而且是成批量的。这些把成本花在制作上的短悬疑…
    06-15
  • 回归取消?IZONE专辑制作公司宣布订单取消并退款

    回归取消?IZONE专辑制作公司宣布订单取消并退款

    据台湾媒体报道,躯壳的读音随著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101》系列制作人安俊英被逮,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并承认第三季,人体内脏布局图第四季投票结果造假,而这两季选出的限定团体IZ*ONE与X1都还在活动中,前者原预计下…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