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检察方的罪人》内地定档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主演

2019-08-16 14:20 精品歌词网
《检察方的罪人》

  据电影发行渠道的消息,由原田真人执导,碓冰拓海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主演的日本电影《检察方的罪人》定档9月6日内地上映。

  影片讲述原本是师徒关系的精英检察官最上与年轻检察官冲野,碓冰拓海 围绕一起事件逐渐走向对峙的故事。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SJ原成员金起范出演金希澈主持节目 昔日队友合体

    SJ原成员金起范出演金希澈主持节目 昔日队友合体

    Superjunior原成员金起范近日出演了金希澈主持的《Somevival1+1》节目。昨晚播出的《Somevival1+1》在节目最后播出了下周预告,依山傍水房树间这段预告中曾是Superjunior成员的金起范亮相并与节目主持人金希澈互动,…
    09-05
  • 王浩信想再夺视帝 唐诗咏泼冷水:我想马国明拿

    王浩信想再夺视帝 唐诗咏泼冷水:我想马国明拿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南广学院教务网据港媒报导,王浩信,唐诗咏自合作剧集《不懂撒娇的女人》后被公认为荧幕情侣,相隔两年,两人最近再合作新剧《解决师》,感情关系牵涉生死危?,浩方傲视天地更加轰烈。他们形…
    11-15
  • 蔡少芬曾试图哭着骂醒陈法蓉 20年姐妹互爆秘密

    蔡少芬曾试图哭着骂醒陈法蓉 20年姐妹互爆秘密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与陈法蓉继之前《闺密厨房》后,再为经纪人公司拍摄短片《闺密大考验》,测试两人的默契及合拍程度,其间更互爆鲜为人知的秘密,挑战这段超过二十年的姐妹情。陈法蓉恋…
    02-29
  • 福原爱受访直言没童年 里约奥运压力大喝酱油无味

    福原爱受访直言没童年 里约奥运压力大喝酱油无味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本女子兵乓球运动员福原爱近日接受媒体专访,她不讳言自己的人生彷彿没有童年,下课后就是练球,羡慕其他同学放学后都能马上出去玩,“我一次都没有过。”她对于同学间风靡的电视节目或偶像也全…
    02-23
  • 迪士尼流媒体平台上线 首天推出五千集剧百部电影

    迪士尼流媒体平台上线 首天推出五千集剧百部电影

    迪士尼重点打造的新流媒体平台Disney+在11月12日正式上线。全球首批上线地为美国,冒险岛驮狼雪人加拿大和荷兰。迪士尼也由此正式加入激烈的流媒大战,对标Netflix等。Disney+将有诸多影视娱乐内容,金海心老公其中…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