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钟铉30岁冥诞太妍送祝福 Key晒旧照喊话"好想你"

2020-04-09 11:04 精品歌词网
8日是钟铉30岁冥诞,太妍和Key都发文祝福。Key发文祝钟铉生日快乐,相当催泪。太妍标记自己和钟铉,半泽直美道尽对好友的思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HINee成员钟铉2017年12月离世,留给粉丝无限怀念,4月8日是他30岁冥诞,每到这天公司都不忘PO文纪念他,和钟铉有好交情的师姐太妍第一时间献上祝福,队友Key稍早也晒旧照喊话,让粉丝看了泪崩。

  Key在IG分享和钟铉一起去吃猪排的生活照,写下:“Happybirthday,真的好想你,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一直很抱歉,一直很爱你。”画面中,钟铉坐在Key的对面,一脸认真望着掌镜的Key,让粉丝看完直呼真的很想他。

  太妍则是PO出动画片《悬崖上的金鱼姬》里,金鱼姬和好友宗介坐一起吃拉面的截图画面,在金鱼姬身上标记自己,宗介则是钟铉,虽然发文仅用一个蛋糕符号表示,半泽直美但藏不住她对钟铉的想念,相当催泪。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Amber谈f(x)4年未合体原因: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Amber谈f(x)4年未合体原因: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据台湾媒体报道,举杯吧朋友简谱Amber(刘逸云)是女团f(x)成员,平时活跃于社交网站,常跟粉丝分享日常大小事。她日前在与好友EricNam进行访谈时,蒙庞西埃王妃提到了f(x)长期以来没能推出团体作品,一起活动的…
    01-22
  • 金希澈庆出道15年首在微博开直播 自曝正在学中文

    金希澈庆出道15年首在微博开直播 自曝正在学中文

    3月6日是金希澈出道十五周年,魂牵梦萦的读音为了感谢中国粉丝,金希澈提前在微博开启了直播。直播中,魂牵梦萦的读音金希澈扎着半丸子头出镜,他不仅晒出了自己的李秀根手机壳,还和粉丝分享称自己家里买了很多中文…
    03-06
  • 《梨泰院》安普贤出狱变顺毛黑发 粉丝:想嫁给他

    《梨泰院》安普贤出狱变顺毛黑发 粉丝:想嫁给他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播韩剧《梨泰院Class》由漫画改编,靠着紧凑的剧情与主角们精湛的演技,让收视率节节升高,演员们各个再创演艺事业高峰,不管是剧里的街景,OST等都受到许多观众的讨论,13日晚间播出13集,格温妮斯…
    03-15
  • 因恶评者患精神病 孙娜恩撤回举报网络恶意攻击

    因恶评者患精神病 孙娜恩撤回举报网络恶意攻击

    韩国女团A-PINK成员孙娜恩今年6月曾举报一名恶意攻击者,狼人杀潜行者不过近日她得知对方患有精神疾病后就通过经纪公司撤回了举报。孙娜恩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孙娜恩曾在今年6月21日向警方举报一名常年在网上对她进…
    11-11
  • 张歆艺录祝福化妆师听错 新娘JoJo变舅舅引爆笑

    张歆艺录祝福化妆师听错 新娘JoJo变舅舅引爆笑

    10月12日,张歆艺在微博分享了生活中的搞笑片段:“刚才给一个朋友的朋友录婚庆视频,皖房网录完以后,我的化妆师:姐,你为什么不直接问一下斯蒂文的舅舅叫什么名字,你这样祝斯蒂文的舅舅新婚快乐,皖房网显得你跟…
    10-12